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东北虎今迎战新疆 巴特尔疑似有伤在身出场成疑


  “大巴”看上去有些落寞记者 董海东 摄

  东北虎今日将迎战“领头羊”新疆队,而对方最具威胁的球员是谁?答案非常肯定——巴特尔。从上赛季加盟新疆队以来,“大巴”就成为了球队的灵魂人物,主教练蒋兴权制定的所有战术都在围绕着巴特尔展开。不过,这次来到长春挑战东北虎,出现在训练场上的巴特尔却并不“健康”,除了手指受伤用绷带缠上之外,他的耳朵也似乎出现了一些问题。

  在昨天新疆队适应场地的训练中记者看到,进入长春体育馆之后,巴特尔只参加了球队训练前的热身运动,而在之后的有球练习中,“大巴”始终没有参与到其中,他只是一人在场边进行一些简单活动。

当记者试图与其攀谈时,巴特尔却以“我们正在进行正常训练,队中规定不接受采访”为由而拒绝了记者的要求。不过记者观察到,巴特尔的左手无名指上缠着好几层绷带,看起来他的伤势并不轻,而在新疆队训练期间,巴特尔还特意招呼队医查看了他的耳朵,这个过程持续了大约半个小时左右,在新疆队训练之后,记者找机会询问了新疆队的其他球员,他们都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

  如果巴特尔真的有伤在身,那么对于东北虎而言绝对是一个利好消息,毕竟他在篮下的威力有目共睹,同时巴特尔外围投三分以及高位策应、与队友进行挡拆配合等都令对手防不胜防,本赛季巴特尔平均每场都打40分钟左右,同时他的体力却没有出现下降的迹象,要想在主场成功掀翻新疆队,东北虎今天可以在“零部件”出现问题的“大巴”身上做做文章。

  赛事前瞻

  “领头羊”并不可怕

  CBA第20轮赛事将于今晚全面展开,吉林东北虎将坐镇主场再次迎战新疆队。和联赛第11轮做客长春时一样,新疆队以17胜2负的战绩仍然傲世群雄,今晚,遏制领头羊连胜势头的重任就交给了东北虎。尽管对手实力强大势头迅猛,但主场作战的东北虎并非没有爆冷的可能。

  在客场有惊无险地击败了南区弱旅云南队之后,东北虎已经取得了两连胜,这在一定程度上积累了回到主场迎战新疆队的信心。尤其是因伤缺席了两场的萨马基在上一轮复出,表现出色拿到最高的32分,帮助球队在客场奏凯。

  东北虎主教练郜树敏赛前强调:“虽然对手是联赛的领头羊,但是我们并不惧怕对手,只要把关键球处理好,我们完全有能力在主场击败新疆队。”

  预计双方首发:

  东北虎:罗杰斯、王博、萨马基、杨玉明、柳伟

  新疆队:巴特尔、艾伦、胡安、徐国翀、马坎

  相关新闻

  CBA全明星票选

  吉林“五虎将”榜上有名

  2008-2009赛季CBA全明星赛投票活动已经于本周一全面展开,南北区共有90名球员入选本届全明星赛大名单,其中吉林东北虎的王博、罗杰斯、萨马基、杨玉明和吕岩榜上有名,吉林省球迷可以登录CBA官方网站为“五虎将”投票。

  本赛季CBA全明星赛将于明年3月27日举行,不过举办地点到现在为止还没有确定。

  (本组稿件 记者 刘巍 助理记者 杨锐锋)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马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