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谢晖征战德乙

德媒体披露谢晖将转会 昔日大满贯巨星慧眼识珠

德国传奇球星穆勒相中谢晖

    搜狐体育讯 尽管威斯巴登的主帅霍克已经下课,但中国球员谢晖的处境并没有改善。德国媒体的消息称,俱乐部已经准备将谢晖放入清洗名单。《图片报》表示,德国昔日的著名国脚安迪·穆勒相中谢晖,希望把他招致麾下。

  上赛季,谢晖在德乙联赛中只得到了5次出场机会,而本赛季更是一次未有。据悉,是因为谢晖的德方经纪人向威斯巴登俱乐部推荐了主教练的人选,结果主帅霍克知道了此事,便迁怒于谢晖,彻底封杀他。如今霍克由于战绩不佳下课,但新帅弗兰克也并不赏识他,已经表示谢晖可以在冬季转会的时候离开。

  正在谢晖的留洋路走到尽头的时候,出现了峰回路转的情况。本周二从《图片报》传来消息,正在德丙联赛征战的奥芬巴赫正在寻觅一名前锋的人选。目前奥芬巴赫的主教练是前德国传奇中场安德烈亚斯·穆勒。他是德国人中为数不多的“大满贯”球员,联赛冠军,冠军杯冠军,丰田杯冠军(多特蒙德),联盟杯冠军(尤文图斯),欧洲杯冠军和世界杯冠军(德国队)都曾被他收入囊中。能够得到这样的高人赏识,说明谢晖的能力犹存。

  中国球员黎兵曾经在2001被租借到奥芬巴赫,这家俱乐部也算和中国球员有渊源。目前奥芬巴赫排名德丙联赛第5,如果想冲上德乙,必须继续补充新鲜血液。穆勒表示,球队需要一名前锋和一名后卫,并且马上就要开始行动。《图片报》表示,谢晖很可能在下半个赛季穿上奥芬巴赫球衣。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芬巴赫 | 穆勒 | 霍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