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坛见龙卸甲:王楠脱戎装穿嫁妆 张宁挂拍执教

  年过古稀的赵云为了帮刘备踏平魏吴再度出山,却在凤鸣山上被困,迎来人生中的终极决战。回思往事立残阳,在电光火石间,一幕幕征战中的腥风血雨,一阵阵军旅间的喜笑悲愁,纷纷在脑海内闪过,老英雄对人生产生了新的感悟……

  电影《见龙卸甲》的结局有点淡淡的忧伤,人们很难适应老英雄瞬间从神坛走入平静生活的巨大落差,不过江湖正是如此残酷,尽管壮心不已,但英雄终有迟暮时,正如2008年的体坛,王楠、冼东妹、张宁、卡恩、海宁、哈克特……以及中国女排的“黄金一代”,都完成了自己的绝唱,新年迎来的,将是解甲归田后的平静生活。


  脱下戎装穿嫁妆

  场景一

  王楠:

  打完乒乓生涯里的最后一场比赛,王楠的表情出乎所有记者的“坚挺”,当她输掉最后一个球的时候,我们看到的竟然是这位老“一姐”露出的大方的微笑,此前获得的24个世界冠军头衔,让她早已将功名看得很淡。

  赛场边,王楠的老公已经迫不及待的向她挥手,乒坛上叱咤风云的一姐就这样像只小绵羊一般温顺的跑过去,让自己的爱人在自己的脸蛋上留下了深情的一吻……“能获得银牌我已经很满意了。”王楠笑着说,从击败了所有外国选手,在半决赛与郭跃胜利会师后,她就是在享受比赛了。

  笑着输球,但五星红旗缓缓升起的那刻,王楠突然间泪流满面:“脑子里一下子就浮现出过去这么多年的点点滴滴。我辉煌过、失败过、崩溃过甚至放弃过,但最终我还是站到了北京奥运会的领奖台上,我总算挺了过来……”

  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团冠军和女单亚军两块奖牌,是王楠20多年乒乓生涯的最好回报,1个月后,30岁的她在烟台举行了盛大的婚礼,戎马一生的乒坛一姐由此开始了一段全新的生活。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冼东妹 | 王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