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22名外援静候申花海选 朱骏热身专挑各国冠军队

  本报记者李冰昆明报道

  “到目前为止,我们手里已经拿到了相当多的外援资料,我们选了其中的22名球员,等到我们去土耳其拉练的时候,他们会到那里跟我们会合并且进行训练。”尽管距离申花队明年1月中旬的土耳其拉练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但是申花投资人朱骏却早已经开始兴奋了:“想想看,跟我们打比赛的,都是欧洲各国联赛的冠军级球队,到时候肯定过瘾得不得了。

  根据计划,申花队参加完在昆明的体能测试后,于1月9日返回上海,然后在15日左右飞赴土耳其进行拉练。拉练期间,申花队预计要参加12场比赛,目前已经落实了其中的7场。“对手中有俄罗斯联赛的冠军,有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据说这支球队也是阿布的对吧?此外还有土耳其的费内巴切,还有西甲的球队,基本上都是参加过欧洲冠军联赛的队伍。此外,我们跟德甲拜仁慕尼黑队的比赛正在联络之中,估计问题也不大。”

  除了磨合队伍,申花队此次土耳其拉练最大的目标,就是通过比赛确定下赛季的五名外援人选。“现在最大的问题并不是钱,而是人家愿不愿意来,像我们联系过的一个球员,根本就不想过来,后来提出要签两年合同,转会费是250万欧元,年薪是110万美元,虽然数目不是很大,但毕竟他已经过了30岁,提出这些条件其实就是在拒绝。”

  也正因为如此,朱骏给经纪人提出了一个要求,如果队员在一天之内不给答复,就说明他来中超踢球的愿望不强烈,那么也就用不着再谈下去了。“我们对引进球员位置的要求相当严格,一个中卫,一个后腰,一个前腰,还有两个前锋。我不管你球员以前的名气有多大,有一点,要想拿到合同,那就必须通过比赛来检验,如果你现在的水平连我们国内球员都不如,就算你以前再大牌,我也不会要你。”

  与正在考察的内外援相比,已经确定出任明年申花俱乐部总经理的吉梅内斯,也已经开始进入了角色。1月5日,吉梅内斯将代表申花俱乐部出席在迪拜举行的亚冠小组赛抽签仪式,并且在8日返回上海。而作为申花技术总监的法尔科斯,也会在土耳其与球队会合,与教练组一道对外援进行考察,确定下赛季申花队征战亚冠和中超的主力阵容。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