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湖北体育局为三峡争中甲名额 关系武汉球员生存

  三峡康天队在冲甲的路上,打到乙级决赛的第三名。有消息传出,因为种种原因,明年升甲名额有可能提升为3个。而在这两天,湖北省体育局有官员到北京,正与中国足协谈中甲的名额一事,也就是为三峡康天争取一个中甲名额。

  武汉队现在很多的本土球员都想留在武汉打中甲,其中包括王文华这样的球员。王文华前些时候到北京参加教练员培训班的学习,拿到B级证书,王文华对记者说:“我就喜欢呆在武汉,而且我相信我还可以踢。我虽然拿了教练证书,我还是把踢球放在第一位。”

  周燎在亚青赛上表现优异,引起不少中超俱乐部的羡慕,而周燎这样在中超中打过比赛、在亚青赛上打过比赛的球员,如果因为武汉地区没有中甲球队,从而“流”出去,对武汉地区足球的损失比较大。周燎的要求并不高,和王文华一样,也是“如果有中甲,我就留在武汉队。”

  武汉俱乐部在引进新企业,引进的目的就是必须有中甲以上的资源。不管是三峡队,还是武汉俱乐部,如果获得中甲的资源,都必须在明年1月20日17时之前拥有,因为那是球员转会上榜的截止时间。所以,徐志强说:“确实,时间对于我们来说,非常紧。”

  本报记者 余国华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文华 | 周燎 | 康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