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狠角色杰拉德PK毛剑卿 申花坏小子透浓浓山寨味

  在毛剑卿避风塘打人案之后,终于出现了以中国足球人命名并主导的系列案,巴萨门将巴尔德斯在电影院打人、利物浦队长杰拉德酒馆施暴,都被划入“M系列”。

  下面就将杰拉德案与毛剑卿案作一比较:

  案发背景

  都在一场球赛之后,但利物浦是19年来首次夺得英超半程冠军,申花勇夺全程亚军。

  案发地点

  杰拉德出事的这家店,店名为Lounge Inn,直译就是“休闲餐厅”;毛剑卿是在避风塘。反正都不是夜总会或者专业酒吧,非典型事故多发地。

  案发原因

  杰拉德是出于艺术上的见解不同,认为DJ所播放的音乐太难听了;毛剑卿是为一女伴大打出手,不许邻座的徐某跟坐在自己台面上的人说话,简言之,自己坐自己的台。

  案件经过

  DJ请杰拉德离开的推搡被杰拉德误认为是开战的信号,肘击对方下巴之后,随从作为主打,继续殴打DJ;毛剑卿在与徐某眼神对峙了几秒之后,电光火石之间,抄起桌上的烟灰缸、玻璃杯就朝徐某打去。

  细节补充

  杰拉德是6人打1人的非常6加1模式,有了朋友帮忙,杰队基本没有自己动手;毛剑卿等人是4人打1人,他自己是主打,他的朋友自保为主。

  落网方式

  杰拉德等是在酒馆等警察的;毛剑卿等随即开车溜走,半路就被警察拦截。

  伤势鉴定

  被打DJ缝了4针,尚需进行牙齿手术;徐某为头部开放性软组织损伤,胸部、上肢软组织损伤。一个伤在硬处,一个专伤软处。

  出狱造型

  都是“以手遮面式”,杰拉德坐着自家的雪铁龙,毛剑卿乘出租车离开。

  赔偿要求

  DJ忙着处理伤势,还没想好,或者根本不需要想,按照法律办理;徐某在10万到100万之间要价。在犯事后,中国球员身价才被看好。

  法律判决

  杰拉德在被收押了9个小时之后保释,尚需于1月23日出庭受审;毛剑卿被行政拘留7天,罚款500元。

  球队反应

  利物浦、英足总先后发表声明,将该案定性为杰拉德的私事;毛剑卿已经被国家队开除,申花队将其留队察看并作为思想工作重点帮扶对象。

  结论

  无论从哪方面看,毛剑卿案都有浓浓的山寨味。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毛剑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