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忠诚穆大叔拒绝背离火箭 传奇中锋珍惜姚明情谊

穆大叔精彩组图

穆大叔数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火箭队终于和传奇中锋穆托姆博达成续约协议,用老将最低薪水和穆大叔签约到赛季结束。虽然穆大叔已经年满42岁,但联盟中仍旧有诸多球队期待他的加盟。这次签约成功与其说是火箭公关成功,倒不如说是穆大叔对火箭的忠诚,以及他与姚明的兄弟之情促成了穆大叔最终还是选择了火箭。

  作为一名传奇中锋,穆大叔曾经在联盟许多球队呆过,他曾经率领掘金上演过黑八奇迹,也曾经与艾弗森把76人送进总决赛。然而自从2004-05赛季加盟火箭之后,穆大叔就开始把休斯顿当成自己的家乡,他把自己的家安在休斯顿,在这里建立援助非洲的慈善事业。更为关键的是,他在这里把姚明看成是自己的小兄弟,想把自己的绝学传递到联盟的下一个顶级中锋那里,希望看到姚明能够传承自己的绝学。

  丹佛是穆大叔梦想开始的地方;费城是他离总冠军最近的地方;亚特兰大是他准备在未来定居的地方……然而,休斯顿,却是穆大叔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个地方,他在这里感受到努力冲击冠军的气氛,感受到了姚明的兄弟之情,感受到了火箭球迷发至内心的尊重和喜欢。在这里的四个赛季中,他场均依旧可以拿到5个以上的篮板和一次封盖,尽管风采不再依旧,他却仍旧在内线让对手望而怯步。

  当凯尔特人拿出更多的支票来邀请穆大叔的时候,他想到的不是总冠军戒指和更多的金钱,而是那浓得化不开的兄弟之情和家庭的温暖。当姚明和麦迪不断的打电话展开情感攻势的时候,穆大叔很轻易的就定下了自己的选择。尽管这里不是忠诚的最佳所在地,尽管这里刚刚把一个全心为火箭复出的弗朗西斯扫地出门,但穆大叔仍旧想留在这里,因为在这里,他可以近距离的观看姚明的成功,可以为火箭的腾飞付出自己的努力。

  总冠军是每个人的梦想,却不是唯一的选择。也许凯尔特人离总冠军更近,但年华老去的穆大叔却更享受自己的努力带来的成就。曾经的流浪是年轻时候的轻狂,如今的沉淀让他更加知道情谊的可贵。挥舞手指是他的豪情依旧,不变是那张苍老的面孔。幸好,火箭依旧拥有这位传奇中锋,总算为休斯顿保留了一丝丝的人情味,那是穆大叔的魅力和付出,那是曾经一起拼搏才能拥有的回忆和感动。(晓月山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火箭VS活塞 姚明与穆大叔相拥

1 2 3 4 5 6 7 8 .....39 40 41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大叔 | 姚明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