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赴美手术 > 飞人动态

刘翔为啥与老爸合拍广告 刘学根:剧本吸引了我

   本报讯 (记者 张玮)最近,关于刘翔和父亲刘学根合拍一个广告的新闻被大家津津乐道,但有不少网友很疑惑:“刘翔不是刚做好手术吗?怎么拍广告了?”昨天,刘学根告诉记者:“广告其实是在2个月前拍的,我参加拍摄是因为剧本吸引了我。

  据了解,今年10月广告商提出拍片要求,当时刘翔正在家中休养。经过北京奥运会的退赛事件后,刘翔的情绪比较低落,刘学根就经常和他聊天,开导他。这时,广告商送来了全新设计的一个剧本,场景是在家中的窗前,望着漫天的烟花,父亲对儿子说:“人的一生要跨过无数的栏,你现在所经历的只是其中的一个……”那幕场景、那几句话,恰好和当时刘翔父子的心境完全吻合。“我当时就被吸引了,所以同意一起参加拍摄。其实我也很希望通过这个短片,能给小家伙一点鼓励,告诉他要向前看,一切可以从头开始”,刘学根说。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刘学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