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抓细节朱骏贾秀全唱“黑脸” 申花训练宛如军训

  本报记者李冰昆明报道

  “队员全部排成两排,前后对齐了,站成两排直线,谁允许你们这么松松垮垮的?”看着三五成群站在自己面前的申花队员,主教练贾秀全突然提高了声音:“是不是一不军训了,你们学的那点东西全都忘了?全体注意,立正!稍息!向右看齐!”

  在熬过了最痛苦的有氧训练期后,申花队终于在昨天下午迎来了技战术训练的时间,这也让之前很少动球的队员多少有些兴奋,站在场地边上聊个不停,几乎忘了贾秀全的存在,这显然是一向强调作风的老贾不能容忍的。

“大家是一个团队,团队就必须有个团队的样子,命令下来了,你唯一能做的,就是执行命令,训练是这样,比赛的时候,更应该是这样。”

  宣布完下午的训练内容后,队员们刚想散开,一直站在旁边的朱骏开了口:“等一下,一分钟的时间,大家把自己的鞋子和衣服理理好,所有的鞋子都要鞋尖朝外,然后摆放整齐了。现在是训练,训练就要有个训练的样子!”

  看到黑着脸的老板和主教练,申花队员赶紧将场边的鞋子整理好。“其实这都是一些细节问题,但是看一支球队职业不职业,往往就要看这些细节。”朱骏表示。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