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宜兴站 > 丁俊晖动态

中巡赛险胜梁文博 丁俊晖“挤”进决赛将战唐骏

  本报宜兴12月30日电 记者王向娜报道:两匹黑马的碰撞激烈精彩,而两大高手的决斗更是扣人心弦。12月30日,2008“远东杯”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的两场半决赛抢人眼球:东道主丁俊晖与梁文博打到决胜局,仅仅凭借4分的微弱优势涉险晋级。

他在决赛中将遇到本次比赛最大的黑马——云南球手唐骏,后者在率先进行的半决赛中4比3淘汰了中国香港选手,同样是黑马的冯国威。

  丁俊晖和梁文博目前排名前两位,此番早早在半决赛相遇,也是两人在2008年首次交手,去年梁文博曾0比6惨败丁俊晖。

  首局,梁文博异常自信,在丁俊晖开球后一杆远台进攻击打红球入袋后连续得分,单杆84分拿下首局。随后的局面却完全控制在经验丰富的丁俊晖手中,他抓住梁文博防守失误接连上手,连扳三局。第四局,丁俊晖还打出了101分的过百成绩。

  下半场梁文博稳住阵脚,抓住丁俊晖在打进黄球后出现的失误接连得分,先以111分的破百杆数扳回一局,再以59分顽强扳回一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关键的最后一局,梁文博接连得到60分后出现失误,此时台面上还剩有五颗红球,丁俊晖抓住机会长台打进红球成功上手,随后局面完全倾向于丁俊晖,64比60,4分的微弱优势险胜梁文博。“想得太多了!”梁文博认为自己在最后时刻心理发生了波动。丁俊晖也对梁文博给予了肯定:“他打得挺好的,我有点谨慎,不过好在最后抓住了机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