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篮网主场不敌公牛 易建联回暖弗兰克视而不见

   本报讯 昨天,新泽西篮网主场87:100不敌芝加哥公牛,易建联出场16分钟,得到2分7篮板1盖帽,阿联太依赖手感的打球方式,已经影响到了教练对他的信任。

  从本场比赛我们就可以看出弗兰克对易建联已经失去了耐心,尤其是阿联开场投篮不准,防守不利的情况下。

首节比赛,阿联就迫不及待地出手了4次,尽管命中了一球,而且也抓下了2个篮板,但是他负责防守的托马斯却三投三中拿下7分。在德里克·罗斯灵活的调度之下,托马斯出色的运动能力被发挥得淋漓尽致。在首节比赛还有5分11秒时,托马斯更是连续用中投和扣篮得到4分,此时场边的弗兰克再也无法容忍自己的篮下大门洞开,令旗一挥,将阿联换下场;这一换就是一节多的时间。对于阿联来说,首节比赛的状态十分重要,如果他不能在比赛初期就展现手感,那么他必须在防守端做得比安德森等人更好,然而本场比赛阿联却做得不够。

  作为一名投手,如果不能投进球,那么他就无法留在场上,阿联本场比赛开局的4投1中;作为一名大前锋,如果不能保证篮板,守护禁区,他也无法留在场上,阿联在首节比赛让托马斯3投全中也正符合这个条件。所以阿联的出场时间锐减也就可以理解了。然而,我们依然很难理解,弗兰克在第四节居然不给阿联一分钟的出场时间,要知道,阿联在第三节开局的6分钟就抓下了5个篮板,全场仅出场16分钟就抓下全队第三多的7个篮板,而弗兰克在第四节继续使用一大四小的阵容。可以说,阿联虽然目前的状态并不稳定,但是他毕竟是篮网最有特点的内线攻击手,他在场上如此明显的回暖如果也不能打动固执的弗兰克,那么这支篮网想要依靠青年军杀进季后赛,恐怕也只能是空谈。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兰克 | 托马斯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