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RBC坚定支持加拿大公开赛 力争办成最好的赛事

    搜狐体育讯 


  2009年,PGA巡回赛有几场比赛都面临潜在的失去赞助商的危险,但RBC加拿大公开赛的形势却很乐观。

  “2007年,你真的会质疑赛事的未来,不知道加拿大公开赛的未来会如何。”赛事主管比尔·保罗(Bill Paul)说。“从2007年到2008年,我们迈了很大的一步。我们的目标就是成为最好的赛事。”

  其他的一些赛事还要为生存担忧。本月初的PGA巡回赛会议上,专员提姆·芬臣激励球员们和赛事组织者们坚强面对目前严峻的经济形势,但这种事情有时个人的努力是没用的。
保罗感觉很好的主要原因是冠名赞助商RBC自从2007年签订赞助合约后就已经表示会坚定的支持加拿大公开赛,他们的合约直到2012年到期。

  明年的比赛将连续第2年在Glen Abbey举行,但也有一些变化。球场的前九洞将从第4洞开始。设置上的改变应该能让球员们每轮比赛少走800或900步,相当于两洞的距离,这样会加速比赛的进程。这个想法最初是几年前保罗提出来的,在对25名球员进行调查并得到支持的反馈后,才决定正式实施。

  除此之外,保罗还要祈求七月会有好天气。今年的加拿大公开赛时有200毫米的降雨量。坏天气导致比赛有几次中断,26岁的智兹·里维(Chez Reavie)最终夺得了冠军,他的赞助商是加拿大的服装公司Quagmire。

  加拿大本土球员迈克·韦尔本来在首轮后领先,但最后只取得并列第5名,那是他本赛季取得的8个前10名成绩之一。韦尔的世界排名上升到第22位,这是他自从2004年以来最好的名次。虽然他没夺冠,但很满意自己的表现。韦尔的主要目标还是要夺得比赛的冠军,他现在正进行冬季计划,与夺得名人赛冠军和两年前夺得其他两个PGA巡回赛赛事冠军时的计划相似。另一位加拿大的顶级球员斯蒂芬·艾梅斯将继续在家附近的室内练习场练习,他在2008年7次取得前10名的成绩,没夺得一个冠军。明年的PGA巡回赛上就只有韦尔和艾梅斯两位加拿大球员代表。共有8名加拿大球员参加了PGA巡回赛资格学校最后一阶段的比赛,但都没通过。(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韦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