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男排联赛 > 男排联赛动态

江苏男排主场1-3不敌山东 小将陈平发挥仍出色

   本报讯 2008-2009年全国男排联赛昨天展开A组第十轮角逐。江苏中盛光电男排在主场迎战山东男排,无奈1比3败北,四局比分为22比25,22比25,25比22和20比25。这场比赛是江苏中盛光电男排继上一场客场负于浙江男排之后,连续第二场的失利, 但是尽管如此,小将陈平个人发挥依然出色。

  本场比赛,山东队的接应二传周德宏与主攻王鹏飞在进攻环节中表现抢眼,分别斩获15分与12分。该队的国手于大伟发挥同样不俗,除依靠进攻获得8分外,还在拦网环节中豪取7分。江苏队的主攻陈平则在进攻、发球与拦网环节中分别获得16分、1分与2分,凭借19分成为全场“得分王”。

  虽然说赛程前半段江苏中盛光电男排的发挥十分出色排名第二,但是不能否认的是今年他们的培养重点放在几个小将身上,正如主教练卢卫中所言,年轻小将有的是冲劲和力量,但是在比赛的控制和机会球的把握上并不能做到完美,因此今年的江苏中盛光电男排在比赛中出现连胜或连败都不是太意外的事情,关键是在失利之后及时找到问题,加以改进,才是卢卫中今年工作重点之所在。 (赵晨彦)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平 | 卢卫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