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纳什背部痉挛缺席比赛 全明星控位饱受伤病困扰

  由于背部痉挛,太阳队控位史蒂夫-纳什将缺席球队今天上午与灰熊队的比赛。

  作为两届最有价值球员和六届全明星球员,纳什在周一与雷霆的比赛第一节便因为背部疼痛而提前离场。不过凭借奥尼尔的出色发挥,太阳最终110-102击败对手。

  始终受到背部问题困扰的纳什表示,周一比赛中发生痉挛并非因为某个动作或者某次拼抢所引起的。“有时候,痉挛并不那么明显,”他说,“它发生在比赛之间。我会发现,背部紧绷起来。我弯下腰,再直起身子,如此反复几次,试图感觉一下情况。但背部却越来越僵硬。”

  在11月20日太阳与湖人的比赛中,纳什同样因为背部痉挛而在终场前5分钟离场。本赛季他已经错过了3场比赛,但没有一场是因为背部问题。其中一次是疑似流感,另外一次则是由于右腿擦伤,还有就是在于火箭队比赛中有推搡动作而被禁赛一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