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老板后悔留住麦蒂 球迷眼中只有阿泰斯特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莱斯·亚历山大最近有点烦,甚至有被愚弄的感觉。让他最气愤的是,他曾经有机会纠正自己的错误,但他自己却没有抓住这个机会。

    在火箭队内部流传着这样的说法:莱斯太宠爱麦蒂了。

亚历山大曾经说过,自从德雷克斯勒之后,火箭就再也没得到过像麦蒂这样有如此出色天赋的球员。但实际上,今年5月,火箭再次被爵士淘汰后,亚历山大就已经在反思,以姚麦为核心的这支球队,到底还有没有可能夺得总冠军?

    亚历山大决定和麦蒂谈一谈,那是一次秘密的交谈,在谈话中,麦蒂向亚历山大发誓,自己会在新赛季中拼尽全力。于是,亚历山大决定,再给麦蒂一次机会。

    但新赛季开始后,亚历山大发现,麦蒂的态度并没有根本性的变化。但后悔和愤怒似乎都为时已晚,就算亚历山大现在想交易麦蒂,他也找不到合适的买家。

    在前天的比赛中,火箭一直就没有占到什么便宜,前三节比赛结束之后甚至以两位数的差距落后。但是在最后一节,又是罗恩·阿泰斯特挺身而出,带领着火箭的替补球员将分差慢慢缩小,并成功反超。但是最后关头火箭没有能够咬住,火箭以87:89遗憾地输给了奇才。

  在第四节的追分狂潮中,火箭的一切却和姚麦无关。看看场下的球迷打出的标语,我们就能看出很多问题,“我们相信罗恩”,在这一刻,火箭三巨头中只剩下阿泰斯特一个人。这已经是连续第二次了,到了火箭追分最关键的时刻,姚明和麦蒂成为了隐形人。

  到了第四节的最后3分钟,火箭本来已经看到了获胜的希望。但是在姚明和麦蒂都上场之后,火箭反而找不到任何投篮的感觉。

  火箭的三巨头,在这个赛季组成之后,所有人都对他们有着很高的期望。但是到了生死存亡的时刻,能够站出来的却只有阿泰斯特一个人。 (阿瞒)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历山大 | 麦蒂 | 阿泰斯特 | 罗恩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