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寻找单箭头殷铁生押宝郜林 曲波成锋线第一替补

  451阵型是殷铁生上任后主推的战术打法,但谁来充当单箭头摧城拔寨,给国足教练组出了难题。经过仔细观察训练表现后,殷铁生最后把进球的重任交给了郜林。昨天下午,郜林包办了分队比赛主力组两粒进球,多少也让殷铁生没有白信任他。

  经过前天的调整后,国足昨天下午在金山体育场进行了全场战术对抗。杜震宇和石俊两名伤员与全队一起合练,但蒿俊闵因为感冒没有参加。

  考虑到明天就要与上海东亚进行热身,因此殷铁生特意在训练中安排了金山集训后的首次整场战术对抗。在45分钟的分队比赛中,主力阵容仍摆出451阵型:门将宋振瑜,后卫曹阳、杜威、王霄、万厚良,双后腰王栋和周海滨,左前卫杜震宇,右前卫沈龙元,前腰是自由人刘健,而锋线单箭头郜林则是殷铁生左挑右选做出的决定。郜林在比赛中非常争气,不仅在第一节中接到沈龙元传中,头球破网,而且在第二节比赛中接到杜震宇传球,再次头槌建功。这让场边督战的殷铁生露出了笑容,他说:“郜林跑动能力强、头球好,把他放前面也是为了突出他的特点。”

  据记者了解,昨天分队比赛中的主力阵容基本上就是国足参加热身甚至参加亚洲杯预选赛的首发阵容,在郜林进入首发的情况下,经验丰富的曲波将成为锋线第一替补。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