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蔚少辉代表国足道歉:中国队成绩不行 硬不起来

   本报上海专电 如同寒冷的冬天,中国足球也跌入冰点,亚洲杯预选赛开打在即,外界的反响并不火热,媒体的报道少了,球迷的关注度也在下降。在亚洲杯预选赛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队领队蔚少辉代表国家队给全国人民道歉,“没有完成打进南非世界杯的任务,在新年到来之即,向全国人民真诚地表示歉意”。

  蔚少辉说:“世界杯预选赛同澳大利亚的最后一场比赛,当我们战胜澳大利亚后,全体队员和工作人员在休息室里都掉下了眼泪,大家都很伤心。这次比赛结束后,我们终于明白,为什么会失败,失败只能怪我们自己的工作没有做好,在细节方面还做得不够。借这个机会,我们向全国球迷、新闻界以及关心中国足球的人道歉,表达我们真诚的歉意。”蔚少辉表示,他一直要求球员自我反思,“没有完成任务,失去了进军2010年世界杯的机会,我们还能说什么呢?冬天即将过去,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国家队能以一个全新面貌出现在球迷面前”。

  蔚少辉称,国家队要经得起外界的批评与指责,“鲜花和掌声都是只给胜利者的,我们没有完成自己的任务,我们必须经受批评和指责。我要求队员习惯外界的批评声音,从中看到球迷和新闻界的关心”。“中国足球硬不起来,主要还是成绩不行啊!”蔚少辉此言一出,全场一片哄笑。

  (汤 敏)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