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火箭队87-89输给奇才 姚明命中率创本赛季新低

  本报讯 主场面对东部成绩最差的奇才队,火箭队没有理由不胜。但在昨天,火箭队在上半场打出了被主教练阿德尔曼称为最烂的上半时,结果火箭队87∶89失利。

  此前,奇才队的战绩是5胜23负,可谓人见人欺。

面对这样的对手,火箭队没把对手放在眼中,也正是这种自大让火箭队付出了代价。无精打采的火箭队在上半时以36:45落后,半场得分创下本赛季上半时最低纪录。

  “我们打得太糟了。这场比赛是我来到火箭队后球队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打得最差的上半时,”赛后阿德尔曼分析说,“我们没有形成一个整体,我们没有防守。”

  这场比赛中,麦迪重新回到场上,他在比赛中17投6中。“即便上半时落后,我和队友仍认为会在第四节扳回,可我没有做到。”赛后,麦迪对比赛有些沮丧。本场比赛中,姚明在最后一个关键球中投失,他14投4中的命中率也是本赛季的最低点。(本报记者 韩光亮)

  休斯敦火箭队球员姚明(左)在比赛中。当日,在NBA常规赛中,休斯敦火箭队主场以87:89不敌华盛顿奇才队。

  新华社照片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