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沃森术后挥杆备战温迪赛 恢复良好不再睡眠不足

    搜狐体育讯 多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汤姆-沃森(Tom Watson)开始再次挥杆了,这是他自十月初更换左臀以来第一次挥杆。

  沃森说在堪萨斯城乡村俱乐部(Kansa City Country Club)的头几杆是尝试性的,在打了十杆之后,没有感觉到疼,也没有其它不良后果,因此他决定“看看自己能打到什么程度。

”在尽其所能地打完200个球后,仍旧没有产生不良后果,这位著名的五届英国公开赛冠军终于笑逐颜开。

  他旋转了一下自己的左膝盖,向一群记者展示他的左腿已经恢复到可以做很多动作了,他说:“现在,随着冠军巡回赛的临近,我很自信能够参加一场高尔夫比赛,没有一点问题。如果需要的话,我能够走完72个球洞,我的状态会变得越来越好。”

  然而,在会见媒体之前,他还从未上过球场。一场寒流让他呆在家里,但他听天气预报报告后面天气会转暖,他表示只要气温超过华氏50度以上,他就会走上发球台,他决定恢复到一个好状态以迎战冠军巡回赛的前两场比赛,冠军巡回赛新赛季将从元月17-18日在夏威夷举行的温迪冠军逐洞赛(Wendy's Champions Skins Game)开始。

  “球包里最重要的两杆就是一号木和推杆,现在我正在针对它们做练习。”他的推杆曾经被各种不同的技术仔细分析过,最后得出结论,那也是他一直认为的,就是“当我认为瞄得非常直的时候,却是瞄得靠左了”。

  “要不然,我就要努力掌握好时间、节奏及一些后面的力量。然而,在推杆上面所做的工作特别令我激动,因为在过去20年里,我的推杆一直都不是很好或者说十分稳定。我赢过一些比赛,我也记得过去的那些日子。现在,我能够出去比赛了,我要看一看,当我切杆时是否还奏效。”

  沃森还迫不及待地想知道的第二件事情是他的仿生膝盖能否经受得住职业高尔夫的煎熬。沃森说,继续下去进行手术比高尔夫更能决定人的生活方式。他回忆起上个赛季参加的四到五场比赛,包括美国常青公开赛,当时他感觉自己的臀部已经影响到他的挥杆。更为糟糕的是,他说,他经受了两年时间的折磨,这种隐痛常常令他在晚上醒来,在睡觉过程中移动身子时疼痛更为强烈,而且变得越来越糟糕了。

  “我真的不是太担心这对我高尔夫运动的影响,”他谈到手术时说,“最重要的事是它影响到我的生活方式----我能不能睡觉的问题,还有它的效果如何。”

  沃森要感谢他的美国同胞职业球员安迪-诺斯(Andy North)。“安迪进行过11次手术,”沃森说,“他告诉我当你开始感觉好的时候,当你开始觉得100%的时候,你在做任何事情以前还要再待一个月,这是我现在的心态,我还能够承担得起再休息一个月。”

  因此,在将近40年职业生涯之后,在获得39场美巡赛胜利和12场冠军巡回赛胜利之后,现在,沃森已经准备好继续前进,也不用担心睡眠不足。(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森 | 安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