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搜狐VS托雷斯:中国球迷新年快乐 我还惦记汶川

    搜狐体育讯 今年5月19日,西班牙金童,利物浦首席前锋托雷斯在四川地震之后接受了本网专访,他以在英伦脍炙人口的“红军”队歌“You'll Never Walk Alone”( 你永远不会独行)为借鉴,拍摄了一组“川人永远不会独行”为主题的图片,在互联网上广为流传。一个多月之后,托雷斯赢得了西班牙久违了的欧洲杯,欧洲杯期间,在接受来自中国球迷颁奖的时候,托雷斯又一次看到了球迷胸前“四川雄起”的字样,那一时刻,他将所有的中国人都视为川人。可以说2008年,托雷斯被公认为与中国发生关联最多的足球明星。>>>>>您喜欢托雷斯吗?

托雷斯问候中国网友
托雷斯问候搜狐网友

  也是从今年开始,托雷斯所在的利物浦俱乐部开始收到越来越多来自中国的信函和邮件,它们的收件人和祝福对象都是一个人,就是刚刚获得《法国足球》铜球奖的费尔南多-托雷斯。恢复一个昔日美丽的汶川是艰难的,但是川人从未低头,新赛季,托雷斯也一次又一次受伤,至今尚无痊愈,但是他也像半年前举起白色的横幅一般,他坚信只要是红军战士,只要是与川人结缘的人都“永远不会独行”。>>>>>感谢托雷斯

  2009年来临之际,托雷斯打开了他在利物浦住家的大门(原皇马9号莫伦特斯居住),接受搜狐网友新年的问候,并接受了本网独家专访。

  搜狐:2008年过去了,托雷斯有些什么美好的记忆?

  托雷斯:有很多值得记忆的事情,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夺得了欧洲杯,而且在整个过程中有我的努力,特别是伸进德国队的那粒进球。除此之外,我越来越对自己当初选择利物浦感到幸运,在英超这个伟大的联赛里,我觉得自己更加成熟,更加坚毅,这里的赛程的确很满,但是球迷们也会给你更多的理解和体贴。还有就是那些来自中国球迷的热情,真希望今后中国会有越来越多的“红军”。

  搜狐:难道托雷斯已经彻底忘记了马德里竞技?

  托雷斯:没有,马竞是我一生的俱乐部,哪怕有一天不踢球了,我都会去球场为马竞助威。

  搜狐:与阿奎罗还有联络吗?

  托雷斯:经常打电话,前些时候刚刚祝贺过他,十年了,马竞第一次联赛排名在皇家马德里前面,希望阿奎罗能够一直保持这样的状态。

  搜狐:西甲与英超到底哪个联赛更强一些?

  托雷斯:很难定论,各有所长,就我个人而言,我现在喜欢英超,喜欢它的强势和霸气,以及平衡。西甲拥有很好的进攻球队,比如巴萨,马竞,但是在总体防御和协防方面比英超逊色。

  搜狐:杰拉德打架也是霸气吗?

  托雷斯:其实这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仅仅因为发生在杰拉德身上。对于杰拉德,只要接触过他的人都会知道他讲义气,大度,很男人。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