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深圳地区高球资讯

08路虎精英赛年终深圳站收杆 期待塞班终极挑战



  『08路虎高尔夫精英赛』塞班总决赛即将开战 深圳站圆满成功•国内赛事完美收杆

    搜狐体育讯 随着『2008路虎高尔夫精英赛』第14站深圳站的圆满成功,由世界顶级奢华品牌、全球豪华SUV领导者路虎(Land Rover)所主办的『2008路虎高尔夫精英赛』国内所有14站的比赛完美收杆。来自不同地区的14位分赛冠军得主将于2009年3月份飞抵塞班岛,角逐『2008路虎高尔夫精英赛』总决赛。

  “我很高兴地看到『2008路虎高尔夫精英赛』在全国各地取得了巨大成功,2009新年伊始14名分赛冠军将飞赴塞班岛参加总决赛,这也是路虎送给车迷及高尔夫爱好者的一份新年礼物,同时,这更表明路虎所倡导的奢华、现代的休闲生活方式已得到中国消费者的高度认同。”路虎中国区执行董事瑞德夫先生兴致勃勃地谈到,“『2008路虎高尔夫精英赛』是路虎品牌与高尔夫运动第二次携手,也是路虎品牌诞生60周年的欢庆活动之一。感谢路虎车迷对路虎品牌以及高尔夫运动的热爱与支持,希望明年会有更多消费者可以参与到路虎的活动中来。值此新春之际,祝所有中国消费者新年快乐,并预祝所有参加总决赛的选手能够取得好成绩!”

  『08路虎高尔夫精英赛』国内赛事精彩回顾

  继2007年后与高尔夫运动首次完美合作之后,『2008路虎高尔夫精英赛』再次体现出路虎品牌对奢华、现代的休闲生活方式的推崇,并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进一步体验路虎品牌及高尔夫运动非凡魅力的绝佳机会。

  在为期8个月的时间里,『2008路虎高尔夫精英赛』神行14个城市,从上海美兰湖出发,途经南京、杭州、青岛、大连、沈阳、北京、武汉、西安、四川、重庆、昆明,并在年末到来之际抵达广州和深圳,顺利完成了全国14站的比赛。所到之处均得到当地路虎车主和高尔夫爱好者的积极响应,成就了高尔夫界的一大盛事。

  『2008路虎高尔夫精英赛』每场分赛共设8项大奖,即总杆冠军、净杆冠军、净杆亚军、净杆季军、净杆第四名、净杆第五名、最远距离奖以及最近球洞奖。另外,每一场比赛特设一辆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作为一杆进洞大奖,以进一步激励参赛球友、为其带来更大的动力和嘉奖。遗憾的是,在全国14场分赛中,众球友均与一杆进洞大奖擦肩而过。

  『2008路虎高尔夫精英赛』深圳站圆满收官

  2008年12月26日,在众球友及路虎车主的期待中,『2008路虎高尔夫精英赛』收官之战在深圳世纪海景乡村俱乐部拉开帷幕。这里由美国著名设计师Nelson和Haworth规划设计,球道总长6896码,占地两千余亩。球场坐落大鹏湾、背倚七娘山,海景旖旎壮阔,山色重青叠翠,球道跌岩起伏,为深圳地区唯一一家山地海滨球场。

  深圳站的比赛因球场位于深圳龙岗区南澳镇,倚山傍海,风景秀丽,进入球会要经过一段崎岖的盘山路。伴着沿途的优美风光,体会着路途的惊险与刺激,在这里,路虎车卓越的户外驾驶性能得到了充分的展示,令不少开着路虎车前来参赛的球友都大呼过瘾。

  经过5个多小时的比赛,刘青先生以总杆76杆的成绩获得冠军,净杆冠军则由张楚伟先生以67.6杆摘得。刘开明先生和阎继周先生分别获得净杆亚军和季军。钱建勇先生摘得最近距离奖,而最远距离奖则由田红梅女士收入囊中。

  『2008路虎高尔夫精英赛』国内各分站赛事总览

  比赛城市 比赛日期 总杆冠军

  上海 2008年05月28日(周三) 吴梁军

  南京 2008年06月08日(周日) 朱永斌

  杭州 2008年06月27日(周五) 何时金

  青岛 2008年07月10日(周四) 幸晓东

  大连 2008年07月25日(周五) 张文玖

  沈阳 2008年08月29日(周五) 梁均国

  北京 2008年09月23日(周二) 王 富

  武汉 2008年09月28日(周日) 魏新启

  西安 2008年10月10日(周五) 周志刚

  成都 2008年10月24日(周五) 钟 岗

  重庆 2008年11月02日(周日) 饶富海

  昆明 2008年11月28日(周五) 何 峰

  广州 2008年12月14日(周日) 邵敏仪

  深圳 2008年12月26日(周五) 刘 青

  在『2008路虎高尔夫精英赛』全国14站的比赛中,球友们不仅和路虎车主同场竞技、切磋球技,更在现场试乘试驾路虎汽车,亲身感受到路虎品牌及产品的魅力所在。

  2009年3月,『2008路虎高尔夫精英赛』的总决赛将于奢华的旅游胜地 —— 塞班岛劳劳贝球场盛大举行,届时,14场分赛的总杆冠军将于此上演终极赛事,精彩决战,敬请期待!

  # # #

  路虎背景资料

  全球奢华顶级品牌路虎(Land Rover)自1948年诞生之日起始终致力于打造能够卓越应对各种路况的全地形汽车。经过六十年的发展历程,路虎已经成长为拥有全系车款、备受全球尊崇的顶级奢华品牌,销售业绩屡屡刷新历史纪录。作为世界上唯一专门生产全地形汽车的顶级品牌,路虎积极倡导尊贵、奢华的现代生活方式。同时,路虎一直以来积极投入于环保和可持续发展领域,并与全球多家环保和人道主义组织保持有长期而形式多样的相关合作。

  2003年,路虎公司在中国设立办事处。迄今为止,路虎已先后将旗下路虎揽胜、路虎揽胜运动版、路虎发现3和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带入中国,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了丰富和全面的产品选择。同时,路虎始终坚持在全国范围内不断完善授权经销商销售网点,致力于为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提供便捷、快速、专业的顶级品牌销售及客户服务。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