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于芬实习生撰文爆猛料 称有人想将清华模式瓦解

    搜狐体育讯 作为于芬的实习生,清华大学学生颜娜可谓是奖金门的亲历者之一。日前,她撰文为于芬鸣不平,同时也披露出了一些在奖金门事件中不为人知的“事件真相”。以下为颜娜的文章全文: >>猜测奖金门处理结果

  幕后:清华学生揭奖金门幕后 代领人家属疑似盗窃手机
  盘点:08大事件:于芬检举显潜规则 申花洗牌挑战诚信
  红人:于芬成08体坛年度红人 保持平常心感谢社会关注

  作为实习生,走进金牌教练于芬老师,零距离接触这样一位赫赫有名的中国跳水教母,正直率真的品性、对中国跳水事业的坚持奉献,对工作科学严谨的态度,对队员亦母亦师的情愫,所学让我受益匪浅。同时,亲临卷入“奖金门”事件的于芬老师与所在的清华大学跳水队,自己也最真实地感受到一些不为人知的事件真相。 >>您认为奖金门双方谁该负责?

  清华大学跳水队这支伴随着于芬老师实践“体教结合”模式、伴随诸多奥运冠军世界冠军相继走出的队伍,早已被人们熟知。但最近真正让它成为社会广泛关注的焦点,更多是与它频频爆出的问题有关。从诸多优秀跳水队队员不顾毁约相继离开到教练员、队医等相关人员的无故解聘,从辅导员制的取消导致队员成绩下滑无人补习,从跳水领队不解决签约运动员的餐饮并教唆食堂人员向只管技术训练的老师直接威胁并无理索要伙食费等问题,这些现象表明,清华跳水队后勤人员的管理令人担忧。他们的所作所为只是希望在短时间内满足自身的金钱私欲,最大限度分割这块清华大学一直以来支持“体教结合”的领导们和于芬苦苦10余年拼打出的成果之地,最终实现将“体教结合”成功模式彻底崩盘瓦解。 >>点击进入于芬博客

  队员曾志鹏是现在跳水队里仅剩的一名男队员,在北京奥运会期间清华大学跳水馆被征用后,曾志鹏同其他5名学生运动员一起搬出跳水馆,与助理教练同住在一间学生宿舍,原本奥运结束后就应该搬回跳水馆的队员和教练,由于跳水队相关领队、工作人员阻扰,到目前为止,队员依然无法搬入跳水馆正常学习与居住。随着万教练被无故解聘,13岁的曾志鹏独自一人住在学生宿舍,由于年龄较小,害怕的他最近偷偷跑回跳水馆大厅的凳子上睡觉。是什么让这支原本可以安定训练的队伍陷入如今尴尬的境地,难道鼓动了队员离开,扼杀新模式下的成功经验,“赶走”了金牌教练于芬就是清华跳水队这帮所谓的跳水领队和相关人员的主要工作?

  2008年12月27日下午,和往常一样,带着训练计划,于教练认真在跳水池边指导她的队员进行跳台训练。坐在旁边的我也认真听着于老师对小队员的指导,由于没有带背包,便随手将自己的黑色手机放在了右边空座位上,在随后跟随作队员跳板指导的于芬老师换了场地之后便将手机遗忘在了长凳上。跳水池由于下午主要是跳水队的学生运动员训练,非相关人员是不能进入场地进行活动的,应该说清华跳水队里是不应该出现这样的“丢”东西的恶劣事件。随后,我给清华大学保卫处报案后,相关人员调出了跳水馆视频录像,令我们吃惊的是,“丢”手机的事件视频细节都有详细记录,当场保安就认出,涉嫌拿手机的人就是曾经带领于芬奖金的家人。但事情过去了几日,在铁证的面前,手机事件并没有得到清华相关部门的解决。

  从“体教结合”下曾经取得了辉煌成绩的清华跳水队如今频频爆出的诸多问题可以看出,这支队伍的后勤管理确实存在严重问题,跳水馆的训练及管理也十分混乱。作为一个实习生,我忠心地希望清华大学领导能尽快解决跳水队由于后勤管理存在的诸多阻碍跳水队向前发展的问题,使这支队伍能朝着良性健康的方向持续发展。(搜狐体育 铁手)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