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武汉俱乐部挂牌李玮峰 转会费价格不低于300万

  【晚报讯】 昨天下午,武汉俱乐部公布了首批9人的转会挂牌名单,李玮峰、陆博飞、王圣等知名球员名列其中。据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透露,“这些人之前已经提出要转会,所以我们遵照他们的意愿,给予挂牌。 ”

  光谷集团在给武汉俱乐部找接手企业时遇到了难题,而一旦在明年1月20日递交转会申请截止前不能明确何去何从的话,那么部分球员将面临前途迷茫的尴尬境地,而武汉俱乐部同样也会因队员未能出售蒙受更大经济损失。

“球队将这些球员挂牌就是希望这些有机会踢中超的队员能找到合适的下家,毕竟我们明年肯定是打不了中超了。”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如是说。

  据悉,武汉俱乐部准备在今日将这批球员的名单上报给中国足协。至于具体的转会费,徐志强并没有透露,“我们今年花300万引进了李玮峰,所以他的转会费肯定不会低于这个价格。 ”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志强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