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坎比狂抢24篮板难救球队 国王主场送快船四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洛杉矶快船队前往萨克拉门托挑战国王队,这是太平洋赛区的一场内战,两个球队本赛季的战绩也都很不理想,这次两个球队的相遇,凭借着米勒的两个罚球,他们勉强以92-90战胜了快船,自己走出上场大比分失利阴影的同时,也送给了快船队四连败,让坎比的24个篮板球也变成了无用之功。

  四节的具体比分是(快船队在前):12-27,29-22,32-23,17-20。快船队的戈登和保罗-戴维斯内外开花,分别贡献了24和18分,坎比则统治了篮板球,他全场拿下了前7后17合计24个篮板,同时还有15分和4个助攻以及3个盖帽入账,而全明星后卫巴伦-戴维斯则发挥不佳,只有11分5板4助攻的表现,命中率只有17投3中;国王得分最高的球员则是马丁,虽然他是替补出场,但是14投5中加上8罚8中拿下了20分,老米勒也有15分13篮板和3助攻入账,萨尔蒙斯拿下了15分7板6助的全面数据。

  首节比赛,快船队的后卫埃里克-戈登就抢断摩尔成功,五秒钟后扣篮拿下全场的第一分,不过随后他们就陷入了长达4分多钟的得分荒,而国王队则稳扎稳打的拿下了9分,戈登再次投篮命中,快船队以4-9落后国王队,不过随后国王队再次发威,一波13-4的得分高潮过后,他们以22-8领先了快船队14分,随后马丁命中三分,桑普森添了一个扣篮,国王以27-10继续拉大着领先的优势,快船队的琼斯好容易上篮得手,最终第一节的比分定格在了27-12,国王领先了15分之多。

  第二节比赛,快船队有所恢复,保罗-戴维斯连续助攻哈特上篮得手,随后自己又罚球拿下2分,快船队以18-27把分差追到了个位数,随后马丁投入三分球,斯金纳也命中中投,两个球队开始了在10分上下的拉锯战,保罗-戴维斯本节是快船队前半部分时间最重要的球员,他单节送出6分2助攻,帮助快船保持着场上的分差,本节的最后三分钟,萨尔蒙斯和尤德里联手拿下6分,帮助国王以49-34领先15分,但是此后大屁股巴伦-戴维斯一分钟内连得7分,最终快船以41-49落后8分进入到了中场休息。

  第三节比赛,快船继续着追分的势头,他们再次以一波6-0开局,比分也来到了47-49,分差只剩下了2分,随后保罗-戴维斯再次爆发,连得4分后,比分追到了54平,随后坎比助攻索顿扣篮,快船以58-56反超了比分,随后保罗-戴维斯、坎比、戈登三个人联手压制住了国王队,戈登三分球命中后,他们以69-63领先了国王6分,索顿再次投篮得手,快船队则以73-65领先8分,不过随后国王队连得6分,最终三节结束,快船以73-73领先了国王1分。

  第四节一开始,国王队就再次夺回了领先的优势,一波9-2的高潮之后,国王以81-75再次领先了快船6分,关键时刻还是保罗-戴维斯和坎比联合站了出来,保罗抢断桑普森,坎比随后连得7分,把比分以82-81反超,随后两个队比分不断交错,比赛进入最后三分钟,双方战成90平。此后的两分多钟,双方都没有得分,即使是桑普森的罚球,也两罚全失。最后一分钟,老米勒罚中两球,国王队以92-90领先,马丁走步,把最后绝杀的机会留给了快船,然而快船却没有把握住机会,最终以90-92的比分输给了国王,获得了四连败。

  快船首发阵容:巴伦-戴维斯,埃里克-戈登,艾尔-索顿,保罗-戴维斯,马库斯-坎比;

  国王首发阵容:本诺-尤德里,弗朗西斯科-加西亚,约翰-萨尔蒙斯,米基-摩尔,布拉德-米勒。

  (搜狐体育 少东)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 保罗 | 戈登 | 马丁 | 米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