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江苏南钢

南钢战上海谨防被"偷袭" 唐正东常规赛无望出战

  本报讯(记者 冯兴) 结束了客场对天津队的比赛后,今晚,南钢将在主场迎战上海西洋队。按理说,面对目前全联盟排名垫底的球队,轻松拿下是理所应当的事,上一轮随着被禁赛的上海国手刘炜的解禁,上海队也触底反弹,一举击败了拥有前NBA球员施耐德的浙江万马队,因此对于南钢来说,这场对“副班长”上海队的比赛同样不能掉以轻心。

  事实上,南钢在第13轮客场对上海队的比赛中,就险些因为轻敌输给了阵容不整的上海队,也曾因大意在主场输给北京,两次的教训让教练组和球员都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主教练杰森也认识到了本赛季CBA无弱旅的事实。“我们不能像上次对阵上海那样险些被偷袭,这场比赛会全力拿下。”杰森说。

  另外,昨日有媒体称唐正东膝伤好转,有望下月回归赛场,球队相关领导对此予以否认。俱乐部副总经理王继华说:“即使唐正东的伤情有好转,依然需要时间恢复,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唐正东常规赛是赶不上了,至于季后赛能否复出,还要看伤病的恢复情况和他自身的状态。”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正东 | 杰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