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金牌教练”比安奇重返博卡 合同3年年薪170万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2月30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博卡青年俱乐部30日宣布,他们和著名教练卡洛斯·比安奇达成了协议。这位有“金牌教练”之誉的足球大师将在明年重返博卡青年俱乐部担任球队主管。


  博卡青年俱乐部主席豪尔赫·阿梅亚尔当天在位于“糖果盒”体育场的总部和几位副主席及俱乐部的财务主管举行会议,一致同意由比安奇出任球队主管。比安奇和博卡俱乐部签署的合同为期3年,年薪为170万美元。博卡青年俱乐部计划在明年1月初正式推出比安奇。

  由于目前担任博卡青年队主教练的伊斯基亚曾经是比安奇的助手,因此在比安奇出任球队主管后,两人之间的关系变得有些微妙。根据俱乐部方面的安排,比安奇将向俱乐部主席提出引进和剔除的球员名单,但是球队的具体组成将由伊斯基亚负责,比安奇不会直接插手。

  在刚刚结束的阿根廷足球春季甲级联赛中,伊斯基亚带领博卡青年队历经苦战最终成功夺冠,使伊斯基亚在球迷中的声望大增。为了安抚伊斯基亚,博卡俱乐部将他的年薪从50万美元增加到75万美元。

  比安奇在阿根廷足坛享有盛誉。从1998年至2003年,比安奇带领博卡青年队共获得9个冠军头衔,其中包括4个国内联赛冠军、3个解放者杯冠军和两个洲际杯赛冠军。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安奇 | 博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