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国助教大赞克林斯曼 拜仁因金色轰炸机而进步

  德国国家队助理教练汉斯-迪特-弗里克在接受德甲联赛官方网站采访时,对前任德国主教练尤尔根-克林斯曼大加称赞,因为“金色轰炸机”给德甲老大带来了全新气象。

  作为前拜仁慕尼黑球员,弗里克为“金色轰炸机”给安联球场带来的巨大变化而感到高兴。

取代奥特马-希斯菲尔德入主拜仁后,克林斯曼带领球队在联赛、德国杯和欧冠三条战线上一路奏凯。

  “拜仁的进步让人非常兴奋。”提起自己曾经战斗过的球队,弗里克显得十分激动,“克林斯曼和俱乐部一起,创造了伟大的工作氛围。在我看来,拜仁的打法比以前更具观赏性,攻击性更强了。我早就料到克林斯曼执教伊始会遇到困难,所以没有什么可惊讶的,不过他们现在稳步攀升,欧冠赛场上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弗里克谈及国家队工作时十分谨慎,“正如我们最近曾经说过的,今年在德国足协的历史上说不上辉煌,然而从整体上讲,我们还是比较满意的。”

  “闯入2006年世界杯四强的球队中,只有德国跻身2008年欧洲杯决赛。近四场世界杯预选赛,我们也有上佳表现,已经拿到了10分。最重要的是,我们与德国俱乐部之间的关系大为改善,可以把国家队战术风格贯彻到各个等级的联赛里去。”

  至于未来的目标嘛,世界杯绝对是重中之重,“当然,我们还没有达到完美,仍然需要继续改进,不过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展望2009年,我们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尽快锁定2010年世界杯决赛圈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 里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