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怒批曼联锋线疲软 鲁尼预言进球狂潮将至

  主场1-0小胜米德尔斯堡后,老帅弗格森对球队锋线提出了严厉批评,他称如果不想让英超冠军鸡飞蛋打,那么必须提高临门一脚的能力。鲁尼及时回应了主教练一席话,他坚信红魔的进球狂潮将很快到来。

  “我们踢得很好,创造了许多机会,本来可以打进4到5球,”鲁尼说,“我们浪费了太多机会确实令人担心,但重要的是攻进了致胜绝杀。

  过去的六场英超比赛,曼联总共只打进了4球,进球疲软乏力可见一斑,与米德尔斯堡一役,红魔攻势如潮,创造了数不清机会,但是全场只是由贝尔巴托夫打进1球。曼联想要成功卫冕英超,必须把场面主动转化为进球,竞争对手切尔西目前的净胜球为31,而曼联只有19,到了赛季末夺冠冲刺阶段,这种净胜球优势或许将起到关键作用。

  “当然,我们希望取得更多进球,上赛季最后一轮的净胜球优势可以决定英超联赛冠军归属,”鲁尼承认道,“不过,赛季到了这个阶段很困难,你的目标是赢得更多积分。和米德尔斯堡的比赛,我们错失了很多好机会,对方门将也做出了多次精彩扑救,这就是足球。”

  “这种局面在上半赛季曾多次出现,希望从现在开始,我们能将进攻良机更多转化为进球。”

  以天价转会至曼联的贝尔巴托夫终于迎来了爆发,他奉献了一记绝杀,帮助球队全取三分,但这只是他最近五场的首球,也是本赛季的第7球,尽管如此,保加利亚人对这些数据毫不关心。

  “很明显,我们是更好的球队,有时候我们错过了很多机会,但1-0的比分已经足够,拿3分才最重要,”贝尔巴托夫说,“我一点也不担心,毕竟能创造出机会就是好事情。”

  “我还有巨大潜力,我会急需努力。”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尔巴托夫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