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险胜晋级决赛 梁文博:真的很想赢他一次

  3比3平,决胜局开杆。

  红球被炸开了。梁文博扬了扬嘴角,面露喜色。坐在场边的丁俊晖看着球势,闭上了眼睛。梁文博60比0领先。丁俊晖站了起来,要想超分,不容一杆有失。他长台进攻获得上手机会,一杆一杆耐心地推球入洞。

64比61,丁俊晖大逆转笑到最后。4比3,他赢得了这场好朋友之间的较量,也进入了中巡赛总决赛的决赛。

  丁俊晖搭着梁文博的肩头,两人的笑有着不同的意义。第一次参加世锦赛正赛的梁文博,以历史性的八强战绩成为年度斯诺克的风云人物。同时,低迷期的丁俊晖,似乎已成明日黄花。这个微妙的时间节点,两人面对面地较量,另有一番味道。“他的开局很不错,我只是多了点运气。”赢球的丁俊晖连连称赞对手,“他过去一年进步了很多。在英国比赛有他陪我,我不寂寞。”

  梁文博的失望写在了脸上,“我很想赢他一次。”这是大实话。去年在这同一个赛事,梁文博0比6惨败。即便丁俊晖风光不再,但圈内人士仍旧认定梁文博的技术水准难与小晖比肩,“我想我还是要磨练一下性格,太躁了。许多细节的地方,处理就有了偏差。”梁文博有着直来直去的可爱,“这次输了,下次再比过。”

  眼下,梁文博的世界排名第24。他的目标是这个赛季结束时自己能达到前16位,“这样很多比赛就不用打资格赛。”许多人喜欢问,他与丁俊晖谁是中国第一,梁文博聪明地闪躲:“我们很不同。性格不同,打法不同。希望在英国,会有越来越多的丁俊晖与梁文博,这才真正说明中国斯诺克厉害了。”梁文博刻意让自己变得更安静,更细心,他当然有着自己的野心,“没有人不愿意成为第一。”

  本报记者 华心怡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