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宜兴站 > 丁俊晖动态

主场作战丁俊晖杀气腾腾 成功卫冕回报家乡父老

    搜狐体育讯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相同,去年丁俊晖在宜兴站决赛中以6-0零封梁文博,一年后在同一块场地上,丁俊晖又让云南老将唐俊俯首称臣,这也是他继郑州站之后本年度第二次获得中国巡回赛的冠军。

  12月31日下午,2008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宜兴站决赛揭开大幕,主场作战的丁俊晖迎战云南老将唐俊。最终,丁俊晖以5-1轻松战胜了唐俊,获得冠军。比赛中丁俊晖没有遇到过多的抵抗,尽管唐俊在第四局扳回一城,但是对于早早就控制了比赛的丁俊晖而言,这只是通往冠军道路上的一个小插曲。

  宜兴是丁俊晖的家乡,这里的观众让这位斯诺克神童充分感受到了浓烈的主场氛围,现场的掌声、助威声,甚至女粉丝的尖叫都不绝于耳,虽然与斯诺克比赛显得有点格格不入,但是丁俊晖显然已经很享受这样的意境了,在这里在一次加冕也是对家乡父老最好的回报。

  丁俊晖的母亲依然向前几场比赛时一样,一个人孤独的在赛场的走廊里观看电视,虽然之有一门之隔,但是场内和场外却是两个世界,一位伟大的女性就以这样默默的方式来支持儿子,母爱的伟大在一次得到了证明。

  赛场内的丁俊晖显然也没有辜负母亲的付出,一上来就显得杀气腾腾,似乎想将对手一下就置于死地,而这种杀气对于所有了解丁俊晖的人来讲已经很久不曾遇见了。昨晚与梁文博的那场半决赛打到了决胜局,丁俊晖在0-60落后的情况下神奇逆转,当时脸上就浮现出了这样的杀气,看来赢得一场关键战役让他的自信心也有了质的飞跃。

  今天比赛中,丁俊晖无论是在进攻还是在防守上都表现的非常沉稳,不管是领先还是落后,不管是单杆破百还是耐心的用障碍球与对手周旋,丁俊晖都表现出了一个世界冠军的水准,从现场表现来看,他获胜确实在情理之中。

  唐俊是本次比赛最大的一匹黑马,当年也曾是中国斯诺克领域一颗明星,成名远在丁俊晖之前。本次比赛能一路过关斩将打进决赛,显示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但是面对重现昔日霸气的丁俊晖,唐俊显得办法不多,颇有廉颇老矣之感,而这样的感觉也最终让他输掉了这场决赛。

  丁俊晖在自己的家乡用一个全国冠军给2008年画上了一个句号,尽管这一年发生了太多的事情,尽管即将到来的2009年还有漫漫征程,尽管这个冠军的含金量无法与排名赛相提并论,但是丁俊晖毕竟夺冠了,而且在半决赛战胜梁文博之后捍卫了自己一哥的地位,或许这样的收获对于21岁的丁俊晖来讲也非常重要。(搜狐体育汀苑 发自江苏宜兴)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