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迎新年夜观《非诚勿扰》 寄望2009一帆风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31日报道)明天就是元旦,很多人都打点行囊准备回家团聚,但是正在广州集训的中国女足却无缘享受天伦之乐。跨年夜,女足的姑娘们并没有太复杂的娱乐,球队里安排了集体观看电影《非诚勿扰》,对于女足来说这一天跟平常并无太大的分别。

  葛优、舒淇主演的贺岁大片无疑是时下最火的电影,姑娘们也期盼了很久,徐媛就说:“在家的时候我一直想去看的,但时间太紧没看上,现在想想幸亏没去看,听说挺搞笑的。”徐媛未曾一睹《非常勿扰》算是幸运的了,很多人此前都已经看过了,“看过再看一遍也没什么,就当是温习功课了。”

  2008年中国女足经历了从混乱到重组的过程,亚洲杯进入决赛,奥运会挺进8强,老帅商瑞华率领的中国女足让人看到了复兴的希望。商瑞华确定的建队方针就是勤学苦练笨鸟先飞,因此元旦前夜他没有像去年多曼斯基那样安排元旦联欢会,一场电影就算跟姑娘们一起过新年了。

  1月10日,中国女足将迎来新年的第一项正式赛事广州四国赛,尽管对手并非世界一流强队,但商瑞华还是希望中国女足能够重视比赛,“这几个队的实力并不差,尤其是防守很好,对我们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考验。”2009年中国女足并没有大型比赛,只有阿尔加夫杯一项重要赛事,商瑞华希望球队能够打牢基础,为2010年和2011年两年爬坡做好准备。

  女足姑娘们也在新年纷纷许下自己的新年愿望,当家花旦韩端即将远赴美国,她表示:“希望中国女足能够一帆风顺,也希望关心热爱中国女足的人们新年快乐,希望自己能在大联盟打拼出一片天地。”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 徐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