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贝帅确保杰拉德领袖地位不变 鲁尼小贝短信声援

杰拉德获释
杰拉德获释

    搜狐体育讯 在杰拉德酒吧斗殴的事件发生之后,英足总和利物浦俱乐部先后发表评论,表示将全力支持杰拉德渡过难关。同时,许多足球圈内的朋友和不少名宿也纷纷发来短信,声援红军队长。

  据《太阳报》透露,贝克汉姆、鲁尼、特里和里奥-费迪南德四名英格兰国家队中流砥柱型的关键先生,已经陆续发送短信给杰拉德,希望他“保持乐观,不要灰心丧气”,坦然面对将于下个月23日举行的听证会。

  一名英格兰国家队的内部人士表示:“他们(上述四名国脚)都想告诉斯蒂芬,他们会永远在背后支持他,因为他们都清楚在聚光灯底下的滋味并不好受。每个人在遭遇困难的时候总是希望得到朋友们的支持,球员也不例外。”

  利物浦传奇球星肯尼-达格利什也公开表示了对杰拉德的支持,同时认为这次事件不会影响到他在球场上的表现:“斯蒂芬是个坚强的小伙子,我可以肯定他在比赛中的发挥不会受到任何影响,利物浦的球迷对他也会是一如既往的支持。”

  不过最为重要的是,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也在昨天杰拉德获释之后打了电话,拉法不但表示了他个人将百分之百的站在杰拉德这一方,同时也许诺:杰拉德在利物浦的队长资格不会受到这起事件的影响。

  英国当地时间29日凌晨,杰拉德在参加完5比1击败纽卡斯尔联队的比赛后,来到利物浦当地的Lounge Inn酒吧庆祝,但是与该酒馆的DJ麦克吉发生冲突,导致后者眼角处缝了四针,牙齿也被打掉一颗,现场酒瓶、碎玻璃和血迹遍地。事后,英国警方已经以人身攻击和蓄意伤害正是起诉杰拉德,他的听证会将于2009年1月23日举行。

  (搜狐体育 贝斯)

相关阅读:现身-斗殴事件后杰拉德首次训练 密友:他很后悔(图)
          观点-英专家:杰拉德必能度此难关 结局好坏取决于1点
          表态-利物浦官方表态支持杰拉德 英媒曝斗殴竟因曼联
          后续-英警方正式起诉杰拉德 英足总一反常态雪中送炭
          后续-杰拉德涉群殴9小时后释放 伤人滋事最高刑期5年
          起因-利物浦队长夜总会斗殴被捕 杰拉德冲昏头脑(图)
          现场-组图:杰拉德斗殴地点曝光 场所极奢华豪车满街
          回顾-10大牢狱之星:切尔西队长丢袖标 1人蹲7年班房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斯蒂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