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八一双鹿电池

王磊带伤复出欲保主场 八一救火队员将迎战青岛

    搜狐体育讯 在八一双鹿与江苏南钢比赛中受伤的王磊将在今晚对阵青岛队比赛中出战。虽然之前,八一 双鹿并没有透漏口风表示王磊会在对阵青岛的比赛中付出,但从现场报名的名单来看,在八一双鹿伤病严重的情况下,让王磊尽快付出已经迫不及待了。

  12月24日,八一双鹿平安夜客场挑战江苏南钢全场比赛还剩下6分45秒,王磊跳起防守,动作还没有昨晚,就痛苦的摔倒在地。上个赛季王磊就因为两次步入崴脚门,缺席了多场比赛。本赛季,他希望自己表现尽可能完美,不再受到伤病困扰。谁知联赛还没有过半自己就一只脚又踏入崴脚门。幸好伤势不严重,休息两场比赛,能在今天晚上八一双鹿对阵青岛队比赛中亮相。八一男篮已经在主场连败四场,迫切需要一场胜利,来化解球员和球迷心中的苦闷。王磊的出场无疑,加重了全队获胜的砝码。(日月)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