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贝克汉姆纹身已成瘾又添新语 维多利亚勃然大怒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 在贝克汉姆2009年度官方挂历上,他露出遍体文身,身上简直没有一片“净土”了。可是贝克汉姆并没有因此收手,愣是从左臂上找到了空隙,用希伯来语文上了圣经中的一句箴言。不过“辣妹”维多利亚这次却勃然大怒。

  贝克汉姆是在陪维多利亚和三个爱子回英国欢度圣诞的时候,抽空为自己添加了这个新文身。“我儿,不要忘记我的法则,你心要谨守我的诫命。”此前小贝文身多达18处,几乎达到“体无完肤”的地步。这些文身分别为带翅膀的十字架(脖子后方)、二儿子罗密欧的名字(脖子下方)、天使加谚语“直面逆境”(右上臂)、三儿子克鲁兹的名字(后背中部)、大儿子布鲁克林的名字(后背下部)、守护天使(后背上半部)、贝克汉姆的昵称BECKS(臀部)、米开朗琪罗画的天使像(右臂外侧)、两个小天使像(右手上臂内侧)、国家队号码的罗马数字VII(右前臂内侧)、拉丁文“心灵的完美”(右前臂)、“圣殿骑士”图案(右小臂)、“让他们对我又怕又恨吧”(右小臂)、长15厘米的裸体辣妹(左前臂)、拉丁文“我爱我珍惜”(左前臂)、古印度语“我爱维多利亚”(左前臂)、希伯来语“吾与吾爱互为归属”(左前臂)、中文“生死有命,富贵在天”(左肋)。

  如果说贝克汉姆开始文身还让维多利亚觉得有男人味的话,那么现在维多利亚终于忍无可忍了,她曾不止一次向朋友诉苦,“我经常为此烦恼,因为你看到他的身体甚至就像在看一封信。”这次“辣妹”已经向丈夫发出了警告,“要么就干净些,要么就套上衣服,别让孩子们看到你那莫名其妙的身体!”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维多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