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国足晚宴现旷世奇联 领队和主帅头像谁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31日21: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北京时间12月31日,辞旧迎新之夜,中国男足在金山体育中心度过了2008年的最后一天。足协副主席南勇也寄语国足,要用积极的态度打好亚洲杯预选赛,甚至未来的2012年奥运会以及2014年世界杯,南勇更是明确的对队员们提出要求,不要做历史最弱的国家队。

  晚上19点,国足驻地酒店一楼的宴会厅已经满是迎接新年的喜庆气氛,在宴会厅的主位后面醒目的矗立着一副对联,上联是“沐紫气祥光春凝国足运”,下联是“聚金山福地志夺亚洲杯”,中间别有新意的用足球图案装点着横批,恭贺新年;领队蔚少辉和主帅殷铁生的头像也被搬上了这幅对联。图为现场精彩镜头。(搜狐体育 徐江/摄)

  
(责任编辑:宋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