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江苏南钢

刘炜受伤下场难救主 胡雪峰准三双助江苏擒上海

点击进入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2008年12月31日晚上19点30分,中国CBA职业篮球联赛第十七轮拉开战幕,江苏德玛斯特主场再战上海西洋,两队实力有一定的差距,本赛季江苏德玛斯特已经两胜上海西洋,但都胜得不轻松。本场比赛刘炜禁赛复出后的第二场比赛,但是在第二节他就受伤被背进休息室,再没有出场,最终,江苏德玛斯特主场117-100战胜上海西洋,赢得了08年主场的最后一场胜利,本赛季对上海三次交锋保持全胜。

  本场比赛,上海西洋王勇得到全场最高的33分,三分球14投7中,彭飞拿下23分,李根贡献17分,罗旭东贡献10分,上海小将在江苏面前,表现了比较顽强作风。江苏德玛斯特两外援和砍49分,另外胡雪峰贡献23分,孟达14分,面队上海球员的抵抗,江苏虽然赢得一场胜利,但有23次失误,表现并不出彩。

  比赛刚开始,江苏德玛斯特先声夺人,易立和胡雪峰比较积极,取得一个10-2的梦幻开局,上海仅凭刘炜的急停命中得到两分,上海主教练李秋平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后,刘炜的外线三分入框,打破了上海的得分荒,但孟达随后左侧命中后,江苏德玛斯特又一波11-0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大到21-5。在刘炜包办了上海的前7分后,上海西洋终于由王勇站出来,命中三分。江苏德玛斯特继上一轮对阵天津,外线投手手感回升后,孟达和胡雪峰随后连续命中三分,江苏德玛斯特将分差进一步拉大。在内线羸弱的情况下,上海仅以王勇此后命中的三分,和彭飞命中的三分艰难的涨分。第一节比赛结束,江苏德玛斯特以35-16大比分领先上海西洋。

  第二节比赛开始,上海在本节开始气势很凶,一上来就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将分差迫近为22-35。刘炜在此后脚受伤被工作人员背进休息室,这反而点燃了上海的斗志,比赛没有象第一节一样一边倒,上海逐渐打出自己的风格,小将在本节敢打敢拼,王勇,彭飞,李根在场上显示出了极强的求胜欲望,基本遏止了江苏德玛斯特,江苏主教练杰森在上海疯狂追分的时刻,并没有及时请求暂停调整,上海逐渐将比分迫近,半场比赛结束,江苏德玛斯特以60-49领先上海西洋。

  下半场比赛开始,胡雪峰一上来就命中三分,上海队在杜万两罚两中后,此后孟达博得犯规两罚两中后,江苏以65-51领先。上海队员罗旭东随后2+1还以颜色后,江苏失误比较多,上海控制着场上节奏,彭飞和杜万各得两分后,上海一波6-0的小高潮,将分差迫近到58-65,江苏德玛斯特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后,江苏不敢懈怠,终于主打实力稍强的内线,由两外援连续得分,还以一波8-2的进攻冲击波,将比分改写为73-60。李秋平指导请求暂停,布置对江苏德玛斯特场上球员的盯人防守,这次暂停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上海的进攻立马内外开花,还江苏以一波9-2的小高潮,上海客场仅以69-75落后江苏。江苏在此后稍微加强防守,胡雪峰比较活跃,盘活了整个江苏德玛斯特,再加上杰米尔在内线打得游刃有余,江苏又将比分拉开,在王勇为上海命中压稍三分后,第三节比赛结束,江苏德玛斯特以90-76领先上海西洋。

  最后一节比赛,江苏德玛斯特很快依靠内线实力再拉大分差到100-83,此后,球员开始麻痹大意,上海西洋在顽强的抵抗,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将分差迫近到92-102。江苏德玛斯特在暂停后打出一波10-0的进攻冲击波,112-92大比分领先,锁定胜局,比赛还剩2分多钟,杰森相继换下哈维,杰米尔,张成等主力,派上小将打垃圾时间,场上球员也显得比较轻松。最终,比分定格在117-100,江苏德玛斯特主场战胜上海西洋。

  江苏德玛斯特首发阵容:55 胡雪峰 8 易立 44 孟达 6 唐奈德 哈维 5 杰米尔 沃尔金

  上海西洋首发阵容:8 刘炜 12 王勇7 彭飞 23 杜万 泰特 31 吴洋

  (搜狐体育:草雨)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炜 | 胡雪峰 | 孟达 | 彭飞 | 王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