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热那亚当家前锋炙手可热 主教练:暂不卖米利托

  热那亚队的迭戈-米利托可谓是炙手可热,他在冬歇前攻入了12粒进球,与迪瓦约和吉拉迪诺并列射手榜首位。他的出色表现自然引来了皇马等欧洲豪门的兴趣。但热那亚主教练吉安-皮埃罗-加斯佩里尼的一番话无疑给各支球队泼了盆冷水,他表示球队不会在冬季出售自己的当家前锋。

  此前多家媒体爆料称皇马有意在1月签下米利托,甚至说皇马已经开始与热那亚俱乐部主席雷齐奥西展开了谈判。而后者曾多次重申无论转会费多高,球队都不会放走米利托。

  加斯佩里尼则希望至少能让米利托效力到本赛季结束,这位29岁的阿根廷前锋帮助球队暂列积分榜第六。

  他对《米兰体育报》表示:“我们不打算出售米利托,想都不要想,至少在一月份是如此。但你要记住这句话,任何事物都有自己的价格。”

  此外,加斯佩里尼还对球迷在08年给予球队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我得到了穆里尼奥的尊重,能得到同行的称赞再好不过了,而热那亚球迷配得上更多的称赞。能够回报他们的支持感觉很不一般。”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利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