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广东宏远

广东状态依旧起伏 球队随胜李春江不满队伍表现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2月31日东莞报道)在今天以103-77大比分战胜了升班马天津之后,广东主教练李春江却是眉头紧锁,因为作为卫冕冠军的广东队,在今天这场面对没有上外援的天津队时,自己的表现不尽如人意。

广东队在今年的20轮比赛中创造了太多或好或坏的记录,有被福建逼至第四节仅得1分的记录,有最后40秒对阵八一上演惊天大翻盘的记录,有最大分差输江苏,还有防守的北京首节仅拿7分。这些记录的诞生都说明了一个问题,广东的状态在起伏。其实广东队一直都在与自己队内的伤病做斗争,队内的众国手都曾先后因伤离场,但是在球队度过那段最难的日子之后,球队依旧无法保持每场的竞技状态。在上场以防守大胜北京之后,今天面对实力不如北京的没有外援能上场的天津队,广东却是始终无法打出漂亮的篮球。赛后李导声音也是显得低沉,表示着对今天球队的不满,“今天全队在思想上是有些松,从比赛来看防守和进攻的效果都不是特别的好,对方的两个外援今天也没有打,所以说我们也暴露了很多的问题,特别是投篮的命中率,我们回去之后也会在总结的。”

  今天已经是今年联赛的第20轮,李指导在赛后对于前面的20场比赛也进行了一个总结,“大家总的来讲都比较努力,特别是特别是在我们队员有伤病,球队不完整的前提下,全队那段时间从训练到比赛,这些方面做的都不错,人员齐了以后,有的时候,有的场次思想还是比较松,出现了一些问题。”同时李导还提出了对新一年的展望,“2009年新的一年开始了,新的一年开始之后我们也会争取有一个新的面貌,希望有一个好的成绩吧。”(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