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丁俊晖拦黑马中巡赛三连冠 准确击球零封对手

  半决赛逆转险胜梁文博后,丁俊晖昨天在中巡赛决赛中继续自己的好状态,他在以5比1轻松战胜“黑马”唐俊的同时,也创造了连续三年封王中巡赛总决赛的纪录,而他在国内排名赛的不败纪录也达到3年半。

  两度零封 横扫对手

  前一天的险胜没有影响丁俊晖,开局他很快进入状态,以134比0拿下首局。第二局唐俊依然没能进入比赛节奏,丁俊晖以73比32取得大比分2比0领先。第三局比赛,丁俊晖的进攻节奏完全打开,手热得发烫,没有给唐俊留下任何机会,无论是击球的准度还是对母球的控制都非常完美,单杆轰出105分,再次零封对手。


  连丢三局的唐俊终于在第四局开始顽强反击,在15比23落后的局面下,完成了一个单杆57分的进攻,以72比23追回一局。但是,唐俊并没有利用这一机会乘胜追击,反而在第五局解球时母球碰到蓝球被罚5分,令丁俊晖最终以79比25获胜,4比1拿到赛点。

  手握3个赛点的丁俊晖没有让半决赛惊险的一幕再次上演,尽管在第六局中出现失误,但唐俊也同样犯错,最终丁俊晖打出单杆70分,以103比9赢得冠军。

  回顾一年 进步很多

  “今天这场球可以说我的机会比较多吧,整场比赛打得都比较顺畅,很放松。”点评比赛,丁俊晖显得很平静,“唐俊后面有点紧,手感不是很好。”

  “回到英国我还要好好调整,除了参加冠军联赛热身之外,还要为温布利大师赛热身,妈妈会和我一起回英国。”过完新年,丁俊晖就将返回英国,回顾一年的比赛,丁俊晖说:“赛季初状态不是很好,但是整体还是挺满意的。打不好的时候,我对自己的要求就是每项比赛保证先过第一轮,能做到这样我还是很高兴的,到了后面自己的状态就越来越好了。”至于最难忘的比赛,丁俊晖毫不犹豫地说:“当然是打出147那场。”他随即补充道,“今年输了一些比赛,但也让我从失败中学到了不少东西。”

  晨报记者 宋罖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