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中巡赛总决赛再展王者风采 丁俊晖横扫唐俊卫冕

  昨日,2008“远东杯”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总决赛在宜兴继续进行。在最后的决赛中,神童丁俊晖展示出王者的风采,5:1横扫本届比赛黑马唐俊,成功卫冕中巡赛比赛冠军,完美地完成了2008年收官战。

  丁俊晖的低迷状态已经持续了整整两年之久,在最近两个赛季丁俊晖没能在排名赛中突破8强,而且还没有在排名赛中击败一位TOP16选手,整体状态下滑已经使得丁俊晖现在很难成为排名赛夺冠热门了。

虽然丁俊晖这两个赛季在国际赛场上的战绩在走下坡路,但是在国内赛场上,丁俊晖整体实力依然占据绝对优势,在目前的中巡赛积分榜上,虽然丁俊晖缺席一站比赛,但是依然排名榜首。

  在上一年的中巡赛宜兴站比赛中,丁俊晖在家乡父老面前表现非常神勇,一路杀进决赛并且在最后的决赛中6:0横扫梁文博夺冠。本站比赛丁俊晖的卫冕之路从16强开始,首场比赛的对手是小将张安达,结果没有遇到多少抵抗,4:1轻取对手成功晋级八强,随后又以同样的比分轻取李行,在半决赛中丁俊晖迎来了最强对手梁文博,结果双方战至决胜局,最终丁俊晖4:3险胜晋级决赛。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