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国米1月强挖前金球先生 欧战大师挤走德罗巴?

欧文可能去国米么?
欧文可能去国米么?

    搜狐体育讯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虽然如今的欧文早已非当年三球射杀德意志战车时那般意气风发,但这名前欧洲金球奖得主在当下的转会市场上仍是诸多豪门争相网罗的主要对象。究其原因,只因他无意续约纽卡,并且他的状态仍相当不俗。先前媒体曾曝出切尔西打算将其收购,而就2008年的最后一天,英国《每日邮报》再度抖出另外一则猛料,该报披露,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有意09年1月签下欧文。

  事实上直到目前,穆里尼奥优先考虑引入的前锋仍是德罗巴,但科特迪瓦人就算转赴梅阿查,最早也得等到09年夏天。可是,穆帅对于国米当下锋线配置的不满已近临界点,诸如克雷斯波、克鲁斯,甚至于巴洛特利在葡萄牙人眼里都不足与伊布搭台唱戏,而像阿德里亚诺则更是已经沦为换购德罗巴时的筹码。正因如此,穆帅希望在09年1月能够尽快引入一名优秀射手,而本赛季18战9球,职业生涯进球总数已经达到243粒的欧文也顺理成章地成为比德罗巴更好的冬季目标。>>>>您认为穆里尼奥可能会喜欢欧文这样的前锋吗?

  《每日邮报》文中罗列出几种交易条件,比如用现已被国米租借至本菲卡,并且打入5球的洪都拉斯射手大卫-苏亚佐作为换购对象,《罗马体育报》甚至声称,苏亚佐本人对于前往纽卡很有兴趣。另外,像克雷斯波由于已被国米技术总监布兰卡告知可以走人,这名阿根廷射手若纽卡有意接纳,国米也将非常乐意将其赠予,当然,前提是纽卡同意放手欧文。

  坊间疯传欧文离队有些时日了,从某种程度上来说,“Inter Milan”与“Chelsea”没有区别,因为1月是否转会,最终话语权还是在欧文那里。上周中,欧文曾发布一份公开声明,这份声明正是如今欧文心态的真实写照。“关于我在纽卡斯尔的前途,我今天决定把事情说清楚,我现在绝对忠于纽卡斯尔,直到明年(09年)夏天。我无意在1月离开纽卡斯尔,我也不会在本赛季结束前决定我的未来,请球迷们和金尼尔放心,我将忠于纽卡斯尔其他球员,并且确保纽卡斯尔以一个好的成绩走完本赛季。”

  可是,除去上述这段,欧文在这则声明还强调了非常重要的一点,那便是未来。“我在上周年满29岁了,我必须认真考虑我的未来,因为下一个职业决定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我的决定不会取决于钱。”从欧文这段讲话中可以可读出什么?欧文是否有重回顶级豪门打拼的雄心壮志?很是耐人寻味!<<<点击观看更多英超新闻

  然而,很多时候落花虽然有意,流水却很是无情,比如先前兰帕德就已公开表示:“切尔西不需要欧文。”至于曼联、利物浦以及阿森纳的收购,那永远都只是英国媒体在那玩文字游戏。可国际米兰不同,当下蓝黑军锋线虽貌似强大,但在穆帅眼里,其实球队阵中仅仅只有伊布一名前锋,因此,若穆帅打算为欧文提供一个重回豪门证明自我的机会,欧文转投蓝黑军并非没有可能。另外不要忘记,欧文若前往国米,他还能为球队出征欧冠,虽说欧文现已阔别欧战赛场长达3年之久,但其欧战进球率却很是可观,55战23球的个人绩效甚至能让伊布难以望其项背。

  (搜狐体育 乔纳)

其他新闻:引援-利物浦欲夺前切尔西大将 边缘人赴皇马又现转机
          现身-斗殴事件后杰拉德首次训练 密友:他很后悔(图)
          声援-贝帅确保杰拉德领袖地位不变 鲁尼小贝短信声援
          王牌-英超久违强人为何开窍 爵爷放C罗大假只为1目标
          声音-曼联有一种力量堪称伟大 鲁尼谈争冠不屑老对手
          散心-组图:C罗回乡陪家人逛街 怀中紧抱的美女是谁
          内部-斯科拉里第3次逼宫阿布 主帅球员秘会达成1共识
          引援-切尔西挖角巴萨11岁神童 国脚级边卫报价800万
          援兵-小法替身名单再现一妖人 头号目标愿降薪投枪手
          转会-阿森纳官方宣布2新星离队 教授亲口封杀1人转会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文 | 德罗巴 | 克雷斯波 | 苏亚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