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斯科拉里第3次逼宫阿布 主帅球员秘会达成1共识

    搜狐体育讯 尽管肯扬已经两次告诉切尔西主帅别再打算冬季购进任何球员,尽管英国媒体甚至曝出阿布也许会出售切尔西的新闻,但是斯科拉里仍在继续坚持引援的计划,据来自《镜报》的报道,倔强的巴西老人已经准备第三次向阿布要钱,而为了解决球队现在的问题,斯科拉里不惜采取了开会协商的形式和全体队员交流意见。

  夏天在最后的时刻失去罗比尼奥一直让斯科拉里耿耿于怀,切尔西的现状好像都已经归就到了这一点上。斯科拉里最新的目标是法甲的本-阿尔法,而据《镜报》说巴西人对西甲塞维利亚队的法比亚诺以及俄罗斯中央陆军队的洛维也有兴趣。但是针对斯科拉里的引援计划,阿布的态度很明确:想买人可以,但是我不给钱,你可以通过出售其他蓝军队员来筹资。

  斯科拉里之所以要亲自找阿布摊牌,就是想从老板那里得到足够的金钱保证。尽管在金融海啸中损失惨重,但是阿布还是表达了对切尔西的忠心,他不会像其他媒体说的,不准备继续玩足球了。可是切尔西主帅也坚持认为球队的现状就是由于攻击力不足,前场他急需一个能够改变节奏的前锋队员,为了重夺英超冠军,他就必须要和老板摊牌这件事情。

  这边忙着和阿布较真,另一边斯科拉里也没闲着。另据英国《卫报》的报道,在上周末客场和富勒姆2-2战平之后,切尔西主帅曾经召集了全体队员开会,以对于球队目前存在的问题集思广益。据悉在这次会议上斯科拉里先表明了自己的看法,然后他号召大家对球队的问题发表看法,这些问题包括球队的整体表现、技战术以及队友之间互相的贡献。虽然排在积分榜的次席,但是过去的7轮比赛只赢了2场,而上一轮比赛更是在最后关头被富勒姆逼平,现在的蓝军其实问题很多。

  据悉在这次会议上切尔西两位队长特里和兰帕德明确地告知主帅,现在球队需要加大训练的强度,以确保以往的体能优势;而德罗巴的态度也很明确,他很吃惊为什么自己不能阿内尔卡搭档首发?而据《每日邮报》的透露,这次会议继续了45分钟,会上斯科拉里要求大家畅所欲言,很多球员也都坦率地讲出了自己的想法,而他们的主要观点归结到一点就是:目前的这支蓝军已经丢掉了曾经的团队精神,在这种精神下球队在穆里尼奥时期曾经所向无敌!现在要做的就是要找回这种精神。

  事后斯科拉里说,“在球队训练之前,我们开了一个非常棒的会议。星期天我再次把和富勒姆的比赛看了一遍,今天我和队员认真地讨论了这场比赛的整个过程,这样我们将能够更好地投入训练中去。”斯科拉里的目前的压力的确很大,因为他的前任格兰特上个赛季并不成功,虽然如此俱乐部高层依然承认百分之百地支持巴西人,对于这次会议俱乐部也给于了承认,他们坚持认为斯科拉里的位置依然稳固。肯扬则认为斯科拉里被某些球员想转会的球员搞得有些不安了,不过他并不准备在1月份卖出这些人。

  (搜狐体育 周大庄)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