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有一种力量堪称伟大 鲁尼谈争冠不屑老对手

    搜狐体育讯 昨天曼联主教练刚刚度过了67岁的生日,或许是对自己年华老去有些感触,在谈到曼联未来球队建设时,苏格兰老头再次强调了几位老将的作用,加里-内维尔、吉格斯和斯科尔斯被他点名表扬了一番。目前曼联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落后榜首的利物浦7分,弗格森认为要在新的一年中完成反超,老将的经验非常关键。

  过去的一年中,曼联大丰收般地囊括了社区盾、英超、欧冠和世俱杯这四大锦标,但弗格森的弟子们不会停下追逐荣誉的脚步。“今年是伟大的一年。我们赢得了四座奖杯,但这还不够,我们需要更多冠军。”

  接着弗格森提到了这三位红魔92一代的代表球员:“球队还很年轻,而且对胜利充满渴望,但真正对他们有大帮助的是内维尔、吉格斯和斯科尔斯。”英超第19轮曼联客场与斯托克城一战,三人全部首发并打满90分钟,弗格森对他们的表现非常满意:“看看与斯托克城的那场比赛吧,他们三人甚至没有一次失误。”

  20轮主场战胜米堡时,三老全部替补,不过内维尔与斯科尔斯在第63分钟的同时登场为球队及时调整了状态。“对米堡时我作了一些调整,同时换上内维尔和斯科尔斯。他们俩用行动告诉其他球员应该怎样赢得锦标。这就是经验,能帮助球队的经验。”

  这已经不是弗格森本赛季第一次强调老将的作用了。虽然内维尔复出后状态一般、吉格斯由边路飞奔转到中路组织、斯科尔斯也伤病不断,但只要三个人留在场上留在队中,这就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老将表现不错,年轻球员也时刻紧绷着弦。昨天曼联前锋鲁尼也谈到到了球队的卫冕大计,不过他首先认为,老对手阿森纳已经没有机会了。“阿森纳是一支好球队,但我认为他们最终会被排除在三强之外。”目前阿森纳与榜首的利物浦相差了10分,仅以35分排名积分榜第五,连维拉都把枪手压了一头,难怪鲁尼会出此狂言。

  曼联接下来的两场补赛分别是对维冈和富勒姆,鉴于曼联队的实力和状态,再加上都是主场作战,小胖已经将这6分早早地算在了球队身上。“我们当然喜欢早点踢完两场已经在手的比赛,一旦取得好成绩,那球队就能处在一个有利的位置。”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内维尔 | 斯科尔斯 | 吉格斯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