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穆托姆博正式回归火箭 姚明:老爷爷终于回来了

  了,带着亲切的微笑、领袖气质以及在内线摇晃的手指回来了。火箭总经理莫雷正式宣布球队和现年42岁的中锋穆托姆博达成协议,穆大叔与火箭签约至本赛季结束,合同为老将最低条款。

  穆大叔:

  姚麦给我太多压力

  火箭在平安夜送走弗朗西斯,为的就是迎回大叔。

  对大叔感兴趣的不只有火箭,马刺、凯尔特人、热火队都开出了很有诱惑性的合同,穆托姆博笑言回到火箭是姚明和麦迪给了自己太多的压力,“每天他们都要给我打很多电话,说‘我们需要你,我们需要你在更衣室里的领导力。我们需要你的精神,它让我们保持前进的动力’。姚今早又给我打了一个电话,他直截了当地说:‘我不想听到坏消息,我要听好消息。’”大叔诉苦说自己和姚麦的关系太好,不可能为其他球队效力。

  这个赛季将是穆托姆博职业生涯的第17个赛季,同时也是最后一个赛季,这是大叔和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达成的协议。

  “火箭是一支充满伟大球员的球队,姚、麦迪、巴蒂尔,还有一批年轻的极具天赋的球员。即便如此,我觉得有些东西他们还是需要向我取经。我想,如果他们能在我的告别赛季一起同甘共苦地打球,这多少会影响到他们整个的人生。当然,赛季结束后,我并不需要在丰田中心球馆为我举行一个所谓的欢送仪式。是的,不需要。”的确,穆大叔很清楚自己的回归能令火箭队更上一层楼,“我希望他们能意识到我回归后所能做出的贡献。”

  最后一个赛季,穆托姆博选择回归,他也期待着火箭能给自己一个完美谢幕的机会,“现在姚麦也应该想法子回报我了。”

  姚明:

  老爷爷终于回来了

  其实选择火箭,大叔的经纪人并不那么高兴,因为火箭的出价并不高,“做出这样的选择是非常难的,为此我的经纪人显得不那么高兴。”大叔说道。

  总经理莫雷也承认与大叔的合约在球队的预算之内,“他放弃了很多球队更优厚的条件,我们给了我们能提供的最好条件,而且在我们的预算之内。他的合同只剩下半个赛季,当然,迪肯贝可以永远打球,直到他自己选择不打了为止。”

  与此同时,莫雷表示穆大叔目前的状态不错,最早将在今天(美国时间周三)回到球队,而且他距离重回球场也只差最后的体检,“我们也期待他能够很快为球队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不过他何时上场,这主要取决于教练的战术要求。”

  上赛季穆托姆博为火箭队出战了39场比赛,其中25场作为首发,当时姚明因左脚应力性骨折缺席了后半赛季,穆大叔的挺身而出帮火箭以西部第五身份跻身季后赛。穆托姆博职业生涯总共出战1187场,收获了3278个盖帽,仅比火箭传奇球星奥拉朱旺少552个。

  “每个人都知道他的回归会为球队带来什么。我一直都认为他是最好相处的、最适合火箭的球员。他在更衣室里平易近人,在球场上保持高效率,我想他会在很多方面给火箭带来帮助。”莫雷说道。

  “老爷爷终于要回来了。”姚明的眉眼中掩饰不住笑意,嘿嘿乐着,“他明天能上场吗?让他首发吧,就当欢迎穆爷爷回来。”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大叔 | 莫雷 | 姚明 | 姚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