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宜兴站 > 丁俊晖动态

轻取中巡赛总决赛冠军 丁俊晖用"豹尾"送走2008

  2008年斯诺克中巡赛总决赛昨天结束,丁俊晖以5∶1轻取云南选手唐俊,成功卫冕。丁俊晖用这个冠军为2008年画上了句号,同时也再次捍卫了自己国内第一人的地位。

  半决赛惊险逆转梁文博后,丁俊晖卫冕就已没有了悬念,决赛面对本次比赛的黑马唐俊,丁俊晖打得非常轻松。

决赛采取9局5胜制,丁俊晖开场就连胜3局遥遥领先。在国内排名第31位的唐俊在第四局顽强扳回一分,但随后丁俊晖连胜两局,以5∶1轻松卫冕。

  这是丁俊晖在2008年夺得的第二个、也是最后一个冠军,他当年的两个冠军都是在国内比赛中获得的。过去一年丁俊晖依然没有摆脱低迷的状态,在国际大赛中屡屡失手,“神童”的光环逐渐褪尽。在后起新秀梁文博的冲击下,他的中国斯诺克第一人的称号也日渐受到挑战。不过,这次胜利再次巩固了丁俊晖在国内无人能撼动的地位,也证明他领先国内群雄并非靠运气。2008年的最后一冠,希望能带给丁俊晖更多好运和自信,让他在新的一年里迎来全新的开始。本报记者 肖竹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