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育迎新年千奇百怪 秘鲁打架减压巴西互揪耳朵

  今天是元旦,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迎接新年,千奇百怪的体育活动也是迎新的方式之一。这边玩得不亦乐乎,那边还在为今年取得好成绩努力,新的一年,从头开始,一定不会失望! >>留言为网友送上您不一样的新年祝福

  看金发美女黑发美女对踢

  对于新年,保守的德国人也要疯狂一把!去年年末,特别引起他们关注的足球新闻是关于两场性感的女足比赛。这是由金发美女对垒黑发美女的比赛,主办方希望用这样一种方式让人们品味到新年的快乐。

  在泥泞中激烈拼杀的美女们会给球迷带来怎样一种感官刺激?飘逸的长发,修长的腿以及一双双漂亮眼睛……不,这可不是足球宝贝,而是场上的女足队员!德国《图片报》和美国一家网站昨天组织了一场由金发美女PK黑发美女的比赛,场面非常火爆。

  之前在圣诞节那天,她们也进行了一场比赛,参加比赛的是一些或多或少接受过足球训练的高挑少女,很多人从事过模特行业。别看平常这些美女都温文尔雅,但是在赛场上都变成了货真价实的运动员。两队从赛前就开始了剑拔弩张的对峙,在休息室进行赛前准备时就充满了火药味。而在球员通道中,穿着暴露的双方队员像是拳击手比赛一样通过肢体的摩擦挑衅着对方。比赛开始后火爆场面不断出现,尽管比赛当天下雨,但两队美女在泥泞中仍然用各种动作进行拼抢,飞铲场面不断出现,泥浆四处飞溅。而这些美女也不断展示着她们掌握的足球技术,腾空争顶、穿裆过人、外脚背射门……比赛结束前,金发美女队球员做出了推搡对方球员的动作,裁判则乐于见到美女们互相扭扯的滑稽场面。最后金发美女队凭借对方守门员的失误获得一个进球,成为胜利者。比赛结束后金发美女们开香槟庆祝自己的胜利,而黑发美女则表现得懊恼无比。

  美国一家网站将整个过程录制并上传到网上,很多球迷在观看后大呼过瘾,而《图片报》则将这次比赛视为对新年的“最佳贺岁比赛”。本报记者 谢礼恒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