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老将底薪续约穆托姆博 大叔回来姚明高兴了

  穆托姆博的去向问题终于有了定论,北京时间昨日,火箭总经理莫雷宣布,球队已经与穆托姆博达成协议,后者将以老将底薪与球队签约到本赛季结束。听到这一消息后,姚明嘿嘿一乐:“是吗,太好了,他明天能上场吗,让他首发吧。

欢迎穆爷爷回来。”

  自去年夏天与火箭结束合同后,穆托姆博一直忙于自己的生意和慈善事业,以及与自己的家人共度美好时光。但他重返NBA之心从未停止过跳动,自己也在不断坚持身体训练。而NBA球队也一直对穆大叔十分青睐,包括火箭、凯尔特人、马刺和热火等球队都希望得到这位防守大将,其中凯尔特人的诱惑最大,不仅染指总冠军的机会更大,而且待遇十分丰厚。但穆大叔却在前几日公开否定了凯尔特人邀请,为的是等待火箭的招唤,而火箭也知恩图报,在送走弗朗西斯后迅速招回穆大叔。“这很艰难,我的律师对我的决定不是很高兴。每天他俩(姚麦)都给我很多压力,24小时都在打扰我,我希望他们能认识到我做出的贡献,现在我回来了,他们应该找到回报我的方式了。”穆托姆博承认是情感促使自己选择火箭,“我放弃了许多收入,我能感觉到姚明和麦蒂每天都在呼唤着我,他们喊着,‘我们需要你,我们需要你来做更衣室的领袖,我们需要你的精神,那种能激励我们上路的精神。’”穆托姆博说道,“姚今天早上给我打了个电话,他在电话里说道,‘我可不想听到坏消息,我要听好消息。’”

  穆大叔的回归,最直接的一点便是解放了姚明,姚明将拥有更多的休息时间。除此之外,穆大叔在更衣室也将发挥出领袖作用,令队内气氛得到更多地调和。昨日宣布将因伤休战10天的巴蒂尔说:“我们都知道他是怎么样的一个人,怎么样的一个球员,他回来了,我们的11号就高兴了,11号高兴了,整个球队就高兴了。”穆托姆博表示他的身体状况很好,但是仍需要球场上的时间来调整。目前他还不确定他是否会参加周五开始的5个客场之旅,但是他透露,姚明坚持要他随队。记者 张怒涛

  ○链接

  现役最老5虎 火箭占二席

  随着穆托姆博重返NBA,他将成为联盟当中年龄最长的球员,而我们不妨来排出一个NBA的最老先发阵容,这其中,火箭幸运的有2人入选,除“大前锋”穆托姆博外,还有37岁的得分后卫布伦特·巴里。

  中锋:奥尼尔 36岁

  1972年3月6日出生的奥尼尔虽然已经江河日下,但这位老将还将征战一个赛季。

  大前锋:穆托姆博 42岁

  虽然有头穆大叔是否真是1966年6月25日的争论还在继续,但可以肯定的是,这将是穆大叔最后一个NBA赛季。

  小前锋:鲍文 37岁

  已经步入NBA生涯第14个赛季的鲍文在本赛季虽然从得分和篮板上都下降得厉害,但他在防守端或许仍是联盟前三的水平。

  得分后卫:巴里 37岁

  只比鲍文小几个月的巴里在去年夏天加盟了火箭。

  控球后卫:卡塞尔 39岁

  1969年11月18日出生的卡塞尔,曾经是联盟最老的球员,但穆大叔回归后,卡塞尔又得退居次席了。(记者 张怒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大叔 | 姚明 | 奥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