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阿联12分卡特遭驱逐 篮网负活塞遭遇两连败

篮网VS活塞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统计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凌晨,新泽西篮网队客场挑战东部强敌底特律活塞队,卡特在第二节因不服裁判判决被罚出场,易建联本场手感欠佳,14投仅5中得到12分和4个篮板,篮网队无法与活塞相抗衡,最终75-83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布鲁克-洛佩斯为篮网队贡献23分和12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9分。活塞队方面,普林斯贡献16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

  比赛开始之后,华莱士左侧跳投命中为活塞队先下一城,西蒙斯助攻卡特右翼跳投得分。双方随后展开真刀实枪的战斗,易建联三次尝试出手投三分仅命中一球,易建联在防守当中犯规,斯塔基上篮命中之后罚球失手,活塞队以13-10领先。拉希德-华莱士一次11码开外转身跳投命中之后,易建联又接连两次上篮不中。卡特后仰跳投命中帮助篮网队将比分反超为16-15。顶替易建联出战的纳胡拉上篮命中,普林斯小勾手得分,活塞以19-18领先。哈里斯三分不中后首节结束,篮网队以18-22暂时落后于活塞队。

  第二节比赛初段,活塞队仍然保持着首节的不错势头,艾弗森的攻击开始发威,不但自己突破造犯规之后利用罚球得分,还助攻夸梅-布朗攻中一球。当第二节比赛还剩下6分钟左右时,答案艾弗森突破内线分球,但因为路线被完全封死,答案的传中球直接被卡特空中抓下,但裁判此时却判罚卡特违例,飞人对判罚非常愤怒,跑到裁判身边不停的声讨裁判的愚蠢判罚,因为语言过于激愤,忍无可忍的裁判立刻给了卡特连续两个技术犯规,卡特直接被驱逐出场。马克西尔上篮命中帮助活塞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9-20。没有卡特助阵的篮网队瞬间失去节奏,很难与活塞队相抗衡,活塞队趁势扩大领先优势。普林斯助攻马克西尔上篮命中后,活塞队已经以35-22领先。在分差越拉越大的情况下,易建联再度披挂上阵,接哈里斯助攻命中一球,上半场比赛结束,篮网队以29-40落后于活塞队。

  第三节比赛开始之后,阿联上演了一次爆扣,接西蒙斯的助攻狠狠将球砸进篮筐。篮网经过调整之后下半场表现不错,哈里斯助攻,洛佩兹上篮得分,篮网以36-45落后于活塞。洛佩斯在本节中段继续发威,打2+1得手让篮网追至43-49。后半段篮网队延续不错状态,西蒙斯和哈里斯接连建功,本节结束时篮网队以52-62落后活塞。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初段,篮网队失去了第三节的良好节奏,活塞队方面由艾弗森不断向内线冲击,阿法拉罗也在外线发飙,活塞队将分差拉大。但是,哈里斯领军在中段打出一波8-0的反击,将分差缩小至62-69。海耶斯命中一记三分之后,哈里斯又打2+1得手,篮网队迫近至70-75,随后阿联在禁区内跳投命中,篮网进一步迫近比分。紧要关头,易建联防守犯规,随后艾弗森命中一球,活塞队以79-72领先。哈里斯投篮不中,阿联抢下一个前场篮板造对方犯规之后两罚一中,哈里斯在时间还剩下39秒时上篮得手,篮网队追至75-79,但是篮网队最终未能实现翻盘,以75-83不敌活塞,遭遇两连败。

  篮网首发阵容:卡特 哈里斯 洛佩兹 易建联 西蒙斯

  活塞首发阵容:艾弗森 斯塔基 拉希德-华莱士 约翰逊 普林斯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 ·卡特被逐阿联重获信任 进攻更坚决才能站稳脚跟
  • ·网友调查:您认为阿联接下来比赛会不会得到重用
  • ·新年首战阿联状态回暖 末节关键防守或打动主帅
  • ·技术统计:阿联12分艾弗森19分 篮网75-83活塞
  • ·首节0出手证答案已转型 关键时刻再显英雄本色
  • ·直播实录:卡特遭驱逐阿联获益 太空易遭后卫欺
  • ·新泽西双枪成哈里斯独舞 卡特被罚出场篮网惜败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阿联拉住暴怒卡特

      
    ·辩论话题:阿联状态回勇将得到重用
    正方
    反方
    正方:阿联状态回勇将得到重用 反方:阿联场上作用不大,接下来比赛不会得到重用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易建联 | 哈里斯 | 艾弗森 | 华莱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