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新泽西双枪成哈里斯独舞 卡特被罚出场篮网惜败

篮网VS活塞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统计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新泽西篮网作客底特律奥本山宫挑战底特律活塞,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手,在去年的11月8日,篮网曾在主场以103-96力克活塞。本场比赛,卡特第二节被罚出场,球队最终也以75-83败走底特律。

  本赛前,哈里斯场均攻下23.8分,排名联盟第五。他是篮网目前客场能取得10胜4负佳绩的最大功臣,客场场均得分高达27分。而卡特23.3的得分同样能排进联盟前十。此役联盟两大得分手再次联袂出场,组成豪华后场对抗艾弗森和斯塔基领衔的活塞后场。

  一开场,卡特和哈里斯就唱起了两人转,你方唱罢我登场。前者接到西蒙斯传球,立马中距离跳投命中,哈里斯更是打得起劲。在双方上次交手时,恰逢是答案加盟活塞的首演,德文-哈里斯毫不客气,砍下38分大抢艾弗森的风头。本场比赛,哈里斯同样先发制人,连续利用速度突破上篮得手,其中一次还造成了艾弗森的犯规,打三分得手连下5分。

  但艾弗森和斯塔基的双控卫组合绝非善辈,答案的速度是全联盟出名的,在遏制哈里斯突破上的效用还是非常明显的,而斯塔基的防守功力更是秉承了“坏小子”军团的一贯作风。正是两人对双枪的有效遏制,卡特和哈里斯连续多次投篮不中,卡特在命中一记中投后下场休息,而哈里斯则干脆将哑火进行到底,2次罚篮都全部错失。第一节两人虽砍下9分,但命中率却只有13投4中。

  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第二节,卡特孤身带领小个阵容和活塞队抵抗,在还剩下6分钟左右时,飞人对判罚非常愤怒,跑到裁判身边喋喋不休,可能是语言过于激愤,,忍无可忍的裁判立刻给了卡特连续两个技术犯规。飞人带着8投2中,得4分的成绩单,被驱逐出场。哈里斯重新披挂上阵,先是助攻易建联得分,之后造犯规,依靠罚球拿下一分,篮网半场只拿下29分,已经落后11分。

  见势不妙的哈里斯在第三节独力撑起了篮网的进攻重担。在手感欠佳的情况下,助攻洛佩斯拿下2分,同时在内线打开的情况下,哈里斯的外线攻击开始凑效,连中2个高位跳投,在本节后半段还造犯规命中二次罚球机会。他在第三节一人拿下6分和2次助攻,篮网的进攻在哈里斯的率领下也开始找回状态,单节轰下23分,将比分差距缩小。

  比赛在第四节进入胶着状态。艾弗森的打三分和阿弗拉罗的三分球一度将比分扩大到了15分之多。作为篮网场上唯一的领袖,哈里斯责无旁贷得扛过球队进攻大旗,竟然一口气送出4次助攻,帮助海耶斯和洛佩斯进攻得手,篮网也在他的率领下打得非常顽强,不断缩小比分差距。当然作为球队最稳定的得分点,哈里斯也不会忘记在最关键的时刻接管比赛。还剩3分多钟时,哈里斯面对约翰逊毫无惧色,打三分得手,差距只剩下5分,终场前40秒,又是哈里斯突破上篮,为球队保留了最后的逆转希望。

  老辣的活塞没有给篮网翻盘的机会,但哈里斯在下半场的比赛仍然值得称道,尤其是在卡特罚下场的情况下,表现出了一定的领袖潜质。19分、9次助攻,最后时刻差点导演翻盘好戏,哈里斯做了自己该做的一切。(搜狐体育 锐利)

  
  • ·卡特被逐阿联重获信任 进攻更坚决才能站稳脚跟
  • ·网友调查:您认为阿联接下来比赛会不会得到重用
  • ·新年首战阿联状态回暖 末节关键防守或打动主帅
  • ·技术统计:阿联12分艾弗森19分 篮网75-83活塞
  • ·首节0出手证答案已转型 关键时刻再显英雄本色
  • ·直播实录:卡特遭驱逐阿联获益 太空易遭后卫欺
  • ·新泽西双枪成哈里斯独舞 卡特被罚出场篮网惜败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阿联拉住暴怒卡特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卡特 | 艾弗森 | 洛佩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