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宜兴站 > 丁俊晖动态

中国斯诺克巡回赛总决赛 丁俊晖5-1唐俊获冠军


  昨天下午,2008年中国斯诺克巡回赛总决赛在宜兴继续进行。在最后的决赛中,发挥出色的丁俊晖以5∶1大胜唐俊,成功卫冕中巡赛冠军,圆满完成2008年收官战的同时,也算是收到了新年的第一份礼物。

  虽然丁俊晖这两个赛季在国际赛场上的战绩走下坡路,但是在国内赛场上,丁俊晖的整体实力依然占据绝对优势。在目前的中巡赛积分榜上,虽然丁俊晖缺席一站比赛,但是依然排名榜首。在昨天的决赛中,丁俊晖的实力明显高出对手一筹,连爆冷门闯进决赛的唐俊也没有获得任何机会。在前3局比赛中,丁俊晖打出两记单杆50+,其中第3局单杆拿下105分,总分累积超过300分,而唐俊则鲜有上手的机会,因此丁俊晖大比分领先也在情理之中。虽然唐俊拿下第4局扳回一分,但丁俊晖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先是利用经验胜出第5局拿到赛点,然后利用对手失误打出单杆70分清台。最终丁俊晖以5∶1大胜唐俊,在夺得了本赛季中巡赛冠军的同时,以一个冠军告别2008年。另外,本场比赛获胜后,丁俊晖在国内排名赛的不败纪录已经超过3年。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决赛的地点宜兴是丁俊晖的家乡,因此,比赛现场丁俊晖无疑成为观战球迷和亲属团关注的焦点。也许是受到现场气氛的影响,丁俊晖赛后把收获的冠军当作新年礼物送给现场家乡球迷。据记者了解,丁俊晖将于2009年1月3日和母亲陈习娟一起飞回英国进行温布利大师赛的备战。供图/新华社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